薛凯琪2021首支国语治愈单曲《迷路天才》温暖上线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7:22:13

  “暂时的迷路,是为了让我们看见更多的地方。” —— 薛凯琪  薛凯琪2021首支国语治愈单曲《迷路天才》今日温暖上线。《迷路天才》是一首有「大爱」的歌。薛凯琪将它作

  “暂时的迷路,是为了让我们看见更多的地方。” —— 薛凯琪

  薛凯琪2021首支国语治愈单曲《迷路天才》今日温暖上线。《迷路天才》是一首有「大爱」的歌。薛凯琪将它作为自己今年的首支国语单曲推出,意义颇深。这个世界很复杂,尤其是经历了影响全球的“疫情”之后,一切好像瞬息万变,平时看似普通的日常变得遥不可及。

  面对每个艰难时刻,虽然有迷茫,但是每个人都依然心怀有爱,努力生活。人与人之间虽然距离相隔,心却更加紧密,携手共渡难关。同样经历了这一切的薛凯琪,感同身受,一直希望用一首歌献给这个世界上每位努力生活的人,用音乐注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迷路天才》应运而生。

  治愈女声 暖心动人

  《迷路天才》特意邀请到以“细腻文风”著称的著名作词人小寒填词,为歌曲增添动心之美。小寒也是薛凯琪另一首大热歌曲《Better Me》的作词人,两人再度合作,打造暖心动人之作。《迷路天才》并非要刻意打造《Better Me》2.0,但或许是作词人小寒和薛凯琪之间的默契,让这首歌意外有了如同《Better Me》一样的温暖调性。

  薛凯琪作为优秀的华语歌手,其音乐作品无论是粤语歌还是国语歌都能得到许多人的精神共鸣。2021年开始,薛凯琪推出粤语歌曲 《哥本哈根的另一个我》,她想表达我们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在编写我们的故事,要相信自己的每个决定都是最好的,非常治愈;到了年中的这首全新国语单曲 ,薛凯琪则希望允许自己徘徊一会儿,做个迷路天才,不同角度的治愈,同样暖心动心。

  迷路天才允许自己徘徊 才是我想做的女孩

  薛凯琪回溯自己出道至今的成长,坦言也曾迷茫不知所措。每到这时,她都会停一停,想想心中的挚爱,就无所畏惧。火热又忙碌的六月,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对未来或许也有迷茫吧,打工人们也会有无力疲惫的时候吧,背井离乡的人也时常会感到孤独吧。没有关系,那就不要那么快了吧,我们慢一点,多爱一点,允许自己徘徊一会儿,做个迷路天才。希望每个听过《迷路天才》的人都能被治愈。

  今日的薛凯琪,开朗积极、温暖柔软、从容自信,她在用更宽阔的视野和包容的心态与这个世界相处,也希望用音乐带给大家能量。据悉,薛凯琪的全新国语专辑也在积极筹备中,期待她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