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真的吗?网友提议涨价反被否决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7:00:48

  雪莲品牌的负责人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雪莲一包的利润是5分钱左右,应该是市面上最低价的雪糕,带来的利润也不足以去研发其他的产品,我们还是以老百姓吃得起的雪糕为

  雪莲品牌的负责人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雪莲一包的利润是5分钱左右,应该是市面上最低价的雪糕,带来的利润也不足以去研发其他的产品,我们还是以老百姓吃得起的雪糕为主,5毛钱一包的价格已经持续了13年左右。”

  7月1日,雪莲多个相关词条登上热搜,网友纷纷表示,在担心“雪糕刺客”的当下,还能有如此良心的雪糕,让人感动。

  雪莲绝对是这个夏天最受欢迎的雪糕之一,只需要五毛钱就能让你感到快乐。雪莲品牌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包雪莲只赚5分钱,已经13年没有涨价。因为产品的利润太低,没有资金去研发新产品。目前,雪莲雪糕只能在产地山东临沂及周边地方销售,外地想要网购也买不到,运费说不定都比雪糕贵。

  不过,雪莲品牌负责人称,未来会考虑去河北、河南等地建厂,或许就能把雪莲的销售范围覆盖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人吃上5毛钱的雪糕。如今各种原材料、用人成本都在逐年上涨,一款雪糕能坚持13年不涨价,真的极为不容易,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