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 10部儿童电影推荐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5:22:45

  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海蒂和爷爷》、《地球脉动》、《小鬼当家》、《天才少女》、《阳光小美女》、《巴黎淘气帮》、《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奇迹男孩》、《当幸福

  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海蒂和爷爷》、《地球脉动》、《小鬼当家》、《天才少女》、《阳光小美女》、《巴黎淘气帮》、《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奇迹男孩》、《当幸福来敲门》、《比海更深》。

  10部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

  1、《海蒂和爷爷》

  八岁小女孩与住在山上的爷爷之间的故事。

  2、《地球脉动》

  十部顶级纪录片之一,对孩子的眼界和想象力都有帮助。

  3、《小鬼当家》

  一部经典的喜剧片,从小孩角度还原这个故事,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比较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之一。

  4、《天才少女》

  一位失去母亲的天才少女,要被祖母送到天才学校培训走上母亲的老路,其舅舅选择送她去幼儿园,保护她的童年的故事。

  5、《阳光小美女》

  《阳光小美女》讲述了一个7岁小女孩,一心就想当上美国小姐......最后在家人支持下,参加了美国小姐的选美比赛。

  6、《巴黎淘气帮》

  一部充满了童心的电影,是最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之一。

  7、《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查理和另外4个小孩获得了参观巧克力工厂的机会,这个古怪的工厂十分奇幻,孩子们跳进巧克力瀑布,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

  8、《奇迹男孩》

  一部非常经典的励志电影。

  9、《当幸福来敲门》

  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同时也是一部适合6-12岁儿童看的电影。

  10、《比海更深》

  一部讲述有关父爱的故事,同时也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