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赛前就定好返程飞机?德国队世界杯出局回国时间惹争议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4:15:13

  12月2日凌晨,德国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中4-2力克哥斯达黎加,但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3无缘淘汰赛。根据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德国足协在赛前就预定好了周五全

  12月2日凌晨,德国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中4-2力克哥斯达黎加,但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3无缘淘汰赛。根据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德国足协在赛前就预定好了周五全队回国的航班。

  德国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生死战。不过由于德国只有1分,出线的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哥斯达黎加只要取胜就能出线。

  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德国以4-2力克哥斯达黎加,体现了日耳曼民族的尊严。不过,由于西班牙1-2不敌日本,德国与哥斯达黎加双双遭到淘汰。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足协在赛前就已经安排好球队回家的航班。当地时间周五早上5点,一辆空客A330-300将从法兰克福起飞前往多哈。下午2点30分,德国队就将乘飞机回归。

  《图片报》就此事向德国足协进行求证,但德国足协方面拒绝作出评论。虽然德国在赛前并没有出线的主动权,但尚存希望。德国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无缘出现,如果《图片报》的消息属实,那么德国足协将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