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睡前玩手机伤眼又折寿 危害竟然这么大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4:08:43

  工作了一整天后,不少人都喜欢在睡前玩手机,甚至成了一种习惯,不玩一会手机都睡不着。然而你知道吗?研究发现睡前玩手机伤眼又折寿,睡前玩手机对身体危害可以说十分大,看完后你

  工作了一整天后,不少人都喜欢在睡前玩手机,甚至成了一种习惯,不玩一会手机都睡不着。然而你知道吗?研究发现睡前玩手机伤眼又折寿,睡前玩手机对身体危害可以说十分大,看完后你还敢在睡前玩手机吗?

  每天晚上睡前玩一会手机,是很多人都经常这样做的,甚至有人玩得不亦乐呼都忘记了睡觉。然而国外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睡前玩手机危害十分大,不但对眼睛有伤害,而且还会折寿。这样的消息出来后,立即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巴克衰老研究所发布最新研究,这项研究发现了饮食、眼睛与寿命之间的联系,相关成果已发表在《自然通讯》上。研究人员表示,夜间盯着电脑或者手机屏幕,暴露在光污染的环境中对节律时钟影响很大,一方面,这种坏习惯会损伤视力,另一方面,还会对大脑甚至全身产生影响。看完这样的消息,你以后还敢在睡前玩手机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