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唐老鸭复工了 部分区域6月10日起恢复运营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41:27

  此前上海迪士尼因疫情原因,就关闭了,而现在上海疫情形势向好,而迪士尼何时恢复运营呢?根据最新消息,现在上海迪士尼唐老鸭复工了,不过,不是整个乐园恢复运营。只是部分区域从6

  此前上海迪士尼因疫情原因,就关闭了,而现在上海疫情形势向好,而迪士尼何时恢复运营呢?根据最新消息,现在上海迪士尼唐老鸭复工了,不过,不是整个乐园恢复运营。只是部分区域从6月10日起恢复运营而已。

  上海迪士尼关闭了这么久,如今终于迎来恢复运营了。6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及蓝天大道将于6月10日起恢复运营。“巨萌唐老鸭”也于今天上午重返星愿湖,为今日寿星——大名鼎鼎的“急脾气”唐老鸭庆祝生日。

  在今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及蓝天大道迎来了首批游客。为了响应上海市防疫规定,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度假区的酒店仍保持关闭。值得注意的是,自宣布恢复运营之后,携程平台上关于“上海迪士尼”的搜索量较前一日增长超过100%,并处于持续攀升的态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