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游戏离家12年双亲已离世 父母离世都没见上一面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4:09:42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然而有些人因为太沉迷游戏,就算家人怎么说,都不愿意改。近日就有一名男子男子沉迷游戏离家12年双亲已离世,父母临终前都没有见到孩子一面,这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然而有些人因为太沉迷游戏,就算家人怎么说,都不愿意改。近日就有一名男子男子沉迷游戏离家12年双亲已离世,父母临终前都没有见到孩子一面,这实在是太心酸了,下面来了解下。

  事件发生在广东东莞,经过寻亲志愿者以及警方的帮助,最终找到了这名男子。从当地警方获悉,该男子李某因与家人发生冲突而失去联系已有10多年了,现在被追回,但是父母已经过世了。这名男子也太狠心了,竟然离家出走12年,一直都不回家,导致家中的亲人日夜寻找,最终父母死了都还没有见上一面。

  据志愿者介绍,33岁的李某来自梅州,因沉迷游戏,家人多有唠叨和劝阻,李某便于2010年到深圳后就失联。12年后,在东莞高埗镇冼沙村警方的帮助下,李某的姐姐和志愿者终于在一间出租屋内找到玩游戏的李某。这名男子的做法,简直是令父母死不瞑目,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游戏害人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