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 家里有白蚁怎么消灭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1:03:49

  上海多地出现了白蚁,而且有市民家中没有关门窗,有不少的白蚁飞进家中,画面十分可怕。不过,就连刘畊宏也一边直播一边打白蚁,那么如果家里有白蚁,我们应该要如何消灭?  刘畊宏

  上海多地出现了白蚁,而且有市民家中没有关门窗,有不少的白蚁飞进家中,画面十分可怕。不过,就连刘畊宏也一边直播一边打白蚁,那么如果家里有白蚁,我们应该要如何消灭?

  网传视频中,刘畊宏一边跳操一边吐槽:“为什么住二十几楼也有很多飞虫?”而其妻子更直呼:“飞进衣服里,受不了了!”所以不仅是刘畊宏夫妻面对这样的情况,还有不少上海市民也在打白蚁。

  如果家里有白蚁进来,那么我们可以利用飞蚁逐光的习性扑杀、气雾杀虫剂、电蚊拍来消灭。但最好的方法就是第一时间关闭门窗,这样就可以防止白蚁飞进来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