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成员名单有谁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33:53

  东方卫视综艺《极限挑战》第八什么时候开播?今天(6月13日),《极限挑战》第八季定档,宣布节目将于6月26日起每周日21点播出。那问题来了,该综艺的成员名单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

  东方卫视综艺《极限挑战》第八什么时候开播?今天(6月13日),《极限挑战》第八季定档,宣布节目将于6月26日起每周日21点播出。那问题来了,该综艺的成员名单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就在刚刚,《极限挑战》官方微博发文称:这一路,我们团结一心;这一路,我们携手奋斗。《极限挑战》第八季,一起挑战,共向未来!6月26日起,东方卫视每周日21点档,不见不散。

  不过,节目组并未披露嘉宾名单。网传,《极限挑战》这一季的嘉宾有龚俊、黄明昊、黄景瑜、杨超越、郭京飞、岳云鹏、贾乃亮、王迅等,但最终以官方通报为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