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和白百何为什么分手 两人婚变原因揭晓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17:21

  众所周知,当年陈羽凡和白百何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而且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最终还是变成了过客,很多人都想知道,陈羽凡和白百何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

  众所周知,当年陈羽凡和白百何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而且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最终还是变成了过客,很多人都想知道,陈羽凡和白百何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

  陈羽凡是“羽泉”组合里面的成员,他的搭档是胡海泉,这两个人关系很不错,陈羽凡吸毒被捕的消息在昨天已经正式被警方通告,他的搭档胡海泉非常震惊,似乎都不敢相信这些事情都是真的,而陈羽凡的前妻白百何再一次成为了大众讨论的对象,都说如果不是她把陈羽凡伤得这么深,这个性格阳光的人也不会堕落到这个地步,出轨断送家庭幸福,害人不浅啊。

  陈羽凡,白百何结婚的时候,媒体也是大肆赞美了一番,但是没有想到,他们没能走到最后,分手的原因是白百何在泰国出轨一名男子被媒体曝光,直接导致她和老公陈羽凡的婚姻破灭,白百合还好,除了名声不好,事业受损以外,她似乎生活的还好一些,而陈羽凡直接就宣布以后推出娱乐圈,这个重磅消息可是令不少歌迷们心碎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