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方称消协诉请永封账号无依据 事件始末披露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24:58

  辛巴是一名大网红,因为在网上直播平台上售卖“糖水燕窝”,被网友发现是假货,最终被河南消协告上法院。然而近日辛巴方称消协诉请永封账号无依据,这起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下面一

  辛巴是一名大网红,因为在网上直播平台上售卖“糖水燕窝”,被网友发现是假货,最终被河南消协告上法院。然而近日辛巴方称消协诉请永封账号无依据,这起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如今很多主播都在直播带货,吸引着广大市民购买。距网红辛巴“糖水燕窝”风波发生已1年多,但该事件带来的影响还远未结束。河南省消协起诉主播辛巴“燕窝案”开庭了,河南消协向法院诉请辛巴永久封号、退赔近8000万!

  辛巴方面代理律师认为,永久封停直播间账号并非法律明确规定的民事责任承担方式,而是平台经营者为维护平台秩序所可能采取的一种管理措施。在平台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符合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司法不应当干涉其经营自由。在9日一审庭审的最后,控辩双方表示愿意在法庭主持下调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