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没有固定的时间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1:11:40

  很多女性出现疑似怀孕症状后,都会到药房购买验孕棒来验孕,或许是到医院检查太浪费时间了,但怀孕验孕也不是那么简单,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在同一时间都能测出来,那么怀孕几天可以

  很多女性出现疑似怀孕症状后,都会到药房购买验孕棒来验孕,或许是到医院检查太浪费时间了,但怀孕验孕也不是那么简单,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在同一时间都能测出来,那么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呢,一起来看看。

  刚刚怀孕的孕妇,大概在受精卵着床以后7天左右就可以测出来,也有一部分妇女月经不规律,有时候会推迟。如果测早孕试纸是阴性,并不能说明没有怀孕,可以过几天再重新测,大概在停经37天左右,基本上都能测出来是不是怀孕。

  一般来说,在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乳房胀大等一系列早孕反应,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自行消失。所以,如果女性出现以上症状可以采用早孕试纸和验孕棒来验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