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出现这个标志肺癌可能已盯上你 40~70岁的人要重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32:15

  很多人都喜欢关注自己手指的变化,想知道,手指会不会随着身体胖瘦而发生变化,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手指胖瘦的问题,说的是癌症问题。手上出现这个标志,肺癌可能已经“盯”上你!40

  很多人都喜欢关注自己手指的变化,想知道,手指会不会随着身体胖瘦而发生变化,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手指胖瘦的问题,说的是癌症问题。手上出现这个标志,肺癌可能已经“盯”上你!40~70岁的人更要重视!

  有医生表示,若手指出现杵状指,肺癌可能已经“盯”上你!40~70岁的人更要重视!杵状指是指手指末端肿大,据医史记载,希波克拉底是最先记录肺化脓症患者可有杵状指的人,但直到19世纪后期,这项体征才逐渐被临床医师重视。

  杵状指是一种临床体征,本身并不会有什么不适,但是它却是很多疾病的信号,如果手指出现杵状指,有可能是这三种疾病导致: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