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IANO携手PETS ROCK发布2019春夏联名潮宠系列 用潮流宣誓一开始一辈子的“宠爱”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1:46:06

  导语:时尚男装品牌 TRENDIANO 携手英国独立创意品牌 PETS ROCK 发布2019全新联名系列——PETS ROCK×TRENDIANO潮宠系列。这一全新系列,将 PETS ROCK 有趣亮眼的图案设计

  导语:时尚男装品牌 TRENDIANO 携手英国独立创意品牌 PETS ROCK 发布2019全新联名系列——PETS ROCK×TRENDIANO潮宠系列。这一全新系列,将 PETS ROCK 有趣亮眼的图案设计与 TRENDIANO 时尚的廓形与精心剪裁结合,完美呈现出两方品牌调性及特色,除了倾力打造当代潮人的必备潮流单品外,更希望一开始一辈子的"宠爱"能成为时尚的新态度。

  一直以来,TRENDIANO 都推崇引领潮流,坚持自我个性的时尚态度,回顾品牌以往的设计,不难发现其中涵盖了各种的动物的时尚形象,而今季 TRENDIANO 通过和PETS ROCK 的结合,不仅将这一设计元素发挥至极致,更提出#一开始一辈子#的宠物关怀话题。

  "对于你所拥有的宠物来说,你就是它的全世界,一开始就意味着一辈子"。TRENDIANO发起了这个关于忠诚、陪伴以及关爱的号召,用热爱宠物与追求时尚的热情挖掘主题的深层含义。这正与来自英国伦敦的独立创意品牌PETS ROCK不谋而合。该系列单品最为出彩的图案设计,是在PETS ROCK潮宠形象为基础之上注入TRENDIANO的品牌基因,可谓是针对于喜爱宠物颜值控下的一剂"猛药"。与此同时,TRENDIANO品牌代言人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亦是养宠经历丰富的四位男生,四位偶像多变的风格同样切中联名系列的设计调性,皆与#一开始一辈子#的主题概念完美契合。

  PETS ROCK×TRENDIANO:#一开始一辈子#的"宠爱"

  PETS ROCK×TRENDIANO潮宠系列,为热爱时尚、追求格调个性的潮人打造春夏潮流新风尚。将英式美学与前瞻视野相结合,提炼、重组图案印花,力求能在展现PETS ROCK英伦气质的同时,融合TRENDIANO别具一格的设计语言。在面料方面,TRENDIANO 也甄选高品质面料,运用当下大热的拼接撞色元素,搭载廓形感的剪裁以及丰富的玩味细节点缀,并采用世界先进的制作工艺来让该系列能以最优的状态面对受众。

  个性之余,系列同样兼备实穿性,趣味减龄的联名系列单品让人无惧搭配难题。以卫衣、T恤、薄外套三个品类作为主打款式,胸前-采用PETS ROCK的经典形象,通过前后呼应的设计手法以及解构的视觉传达形式,表现出了双方独一无二的品牌基因符号。作为品牌代言人的F4也率先上身示范了联名系列单品,充满玩趣的潮流感以及应对各种造型的百搭属性被他们完美展现,从出道至今我们见证了这四位新生代偶像与TRENDIANO品牌一同成长,此次他们出色诠释,也证实了四位偶像与TRENDIANO品牌基因的契合,#一开始一辈子#主题背后的特殊意义被体现得淋漓尽致。PETS ROCK×TRENDIANO潮宠系列除服装产品之外,更有潮宠形象的抱枕、帆布袋等周边礼品推出,同样值得期待。

  PETS ROCK:当宠物与潮流结合

  PETS ROCK品牌由知名英国艺术家Mark Polyblank、 Kate Polyblank夫妇于2008年在英国伦敦创立。其运用伦敦色彩的摄影和设计打造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非卡通元素"的IP形象,每一个形象都拍摄自真实的宠物,通过数码技术绘制头发、衣服、妆容、道具为它们带来活力,创作出独一无二的艺术形象。如今通过与众多知名品牌的联名合作,让它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创意品牌,其所传递出的独特幽默感让热爱宠物的粉丝们产生着深深的共鸣。

  TRENDIANO:国际潮流时尚男装品牌

  隶属于赫基国际集团旗下的TRENDIANO 创立于2010年8月,以英伦风潮为起点,融合欧美流行文化和国际潮流概念,透过富有创意的设计,不拘一格的版型,成为潮流人士及国际菁英热捧的品牌。接下来,TRENDIANO将继续用率性洒脱、敢于突破的时尚态度,带来更多充满创意的跨界联名系列,继续引领2019潮流新趋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