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记忆 TOMMY ZHONG 2019秋冬系列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7:22:58

  2019秋冬系列的创作是因为受到了“记忆会褪色”的这个想法的启发。记忆中的图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沉淀发酵,被美化,变得像梦一样,与其他记忆混合,成为新的东西。  该系列的

  2019秋冬系列的创作是因为受到了“记忆会褪色”的这个想法的启发。记忆中的图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沉淀发酵,被美化,变得像梦一样,与其他记忆混合,成为新的东西。

  该系列的一部分灵感来自于经典的前卫人像摄影师曼雷(Man Ray)。他的作品里有种独特的沉静感。同时还有德国艺术家杰拉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画作中遮挡与刮磨的工艺处理,结合这些灵感,我们开发出了本季的印花设计。印花中的素材来自古希腊时期和20世纪20年代的经典雕塑集。在创作印花设计时,我们决定将人像与几何图案通过色彩层层重叠,为这一古典意象带来现代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