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流浪者NOMANOMAN 2019秋冬系列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6:55:46

  NOMANOMAN2019秋冬系列主题为RAINBOW NOR HOBO,意为“彩虹流浪者”。  彩虹是一种形态,虚无飘渺,也难得一见。同时也是空间与空间的重叠,折射后变化出的千万种色彩。NOMAN

  NOMANOMAN2019秋冬系列主题为RAINBOW NOR HOBO,意为“彩虹流浪者”。

  彩虹是一种形态,虚无飘渺,也难得一见。同时也是空间与空间的重叠,折射后变化出的千万种色彩。NOMANOMAN 2019秋冬系列的彩虹映射出的是人类最深处的个性归属特质,独一无二的那个TA,是流动的。而彩虹就是他们的心灵归属,让彼此心心相惜。色彩桥梁与大自然相辅相成,一切都在新关系中和谐会合。旧的认识、见解、意象和发现始终不断地在向更高的新层次流动更新,与内心深处的意识融合,汇聚成新的图形,寓意无限。

  通过对牛仔的层叠运用,线条和轮廓的重组,以及五种炙热颜色的碰撞,整个系列从精神层面和视觉效果上表现出有冲突感的相辅相成,以及对“彩虹”的向往与诠释。作为品牌的第三个系列,全新的产品体现出设计师对牛仔服饰在制作上不懈的努力和创新。同时加入的可拆卸功能则以单品与单品的无限融合及穿搭形式,提高了服饰自身的实穿性。外套采用了天然水洗棉行缝,注重轻薄感的同时提高了保暖度和潮流性。对牛仔的拆卸,分割,剪裁,实现了休闲感和时装感的双重定义。

  “彩虹”是对特定人群的一种定义,而NOMANOMAN的人群心中定有彩虹。Ta们流浪着,快乐着,感动着,享受着,在折射下光芒万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