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第二集今晚开播 “墨镜天团”领衔墨镜热潮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0:46:33

由爱奇艺平台倾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vivo《中国新说唱》于7月14日起每周六晚8点火热high唱,制作人金句频出、说唱歌曲炸场,成功抓住大众的眼球。而今夏,吴亦凡、张震岳&热狗

  由爱奇艺平台倾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vivo《中国新说唱》于7月14日起每周六晚8点火热high唱,制作人金句频出、说唱歌曲炸场,成功抓住大众的眼球。而今夏,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G.E.M.邓紫棋三组明星制作人,和一众rapper们最lit的look 也随着节目上线曝光,你pick了谁的同款造型?

  制作人引领说唱潮流 吴亦凡金属搭配成最佳抢镜王

  元素:口罩半掉戴 随性彰显自我态度

《中国新说唱》选手 副本.jpg

   在《中国新说唱》中,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不仅颜值高、身材棒,在营造独特的穿搭方法、引领潮流方面也是独树一帜。比如在新一集节目中即将出现的新造型,黑色口罩半掉戴法十分街头,口罩上的红色龙腾纹元素内涵中国风韵,显然是吴亦凡这身行头中的重心,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外加一身黑衣搭配红色闪电鞋,独特的穿衣品味也彰显出自我态度。

3Bangz 副本.jpg

  元素:层叠的N种穿搭 随意中全是小“心机”

  在第一集节目中,吴亦凡身穿工装马甲搭配格子衬衫,再内搭卫衣,层叠的穿搭方便随意中带出精致的感觉,而他用高颜值全方位立体地展示金饰的正确穿搭,粗细不同的链子增加体量感,将视觉中心一下拉到胸前,打破层叠穿法松散感觉,同时,手上的宝石金戒指和金属手链更是拿mic时的最佳抢镜王。身为一个rapper要从骨子里透出那种认真和无所畏惧的劲头,夸张的金饰最能彰显这种real的态度,热血活力,身上每一件bling bling 的饰品都传达着rapper们对说唱的Love & Peace! Respect yo!

  元素:“墨镜天团”成团必备单品 不可缺少的墨镜

G.E.M.邓紫棋 (1) 副本.jpg

  在节目中,热狗MC Hotdog示范更为“OG”,略带蒸汽朋克感觉圆形墨镜,中国风融合得超级到位。以民国时期圆墨镜为原型,混搭棒球帽,印花衬衫配T恤,一身装扮老练十足。墨镜应该是一直长在rapper们脸上的,似乎没有人可以让他们从脸上摘下来;记住墨镜佩戴的第一守则:任何场合都要带,不管室内室外、露天地下、阴天晴天,要的就是swag的范儿。

满舒克 副本.jpg

  当然,每一种风格都可能改变佩戴的款式和方式:比如吴亦凡戴的室内透明彩片墨镜,半掉是他的最爱,本季流行的细窄墨镜非常适合架在鼻梁面,头部上扬左偏45度,瞬间get最说唱的角度。如果上舞台面对强光,像制作人张震岳的镜面飞行员款也是不错的选择,强反光同样营造出bling bling的感觉。

热狗MC Hotdog 副本.jpg

  元素:另类雅痞工装风 OG粗犷感迸发

  张震岳的军绿色工装展现出“OG”的粗犷感觉,内搭浅色T恤和同色系袜子不仅中和整体的僵硬感,同时显得利落十分。头上的迷彩鸭舌帽非常独特,一种混搭即视感。这身look“我觉得OK!”

  元素:用干净的棒球服 打破“豪放派”常规

  相比金光闪闪的“豪放派”,三组制作人中也有十分利落的“简约派”。潘玮柏干净的棒球服,配上破洞单宁裤,就是那么低调不张扬,和说唱中要求口齿清楚、干净利落一样,毫不拖泥带水。身为“表控”的他加上一款最爱的手表,用闪耀配饰搭配法,将整体低调地level-up。

吴亦凡(1) 副本.jpg

  元素:最舒适的hoodie 展现最真实的状态

  hoodie和卫衣也是rapper们的挚爱,穿着非常舒服随意,不用很花哨低调的logo花纹或致命slogan已经先下一城。制作人G.E.M.邓紫棋的格纹卫衣,日常中带着认真的态度,红唇配上说唱范十足的一头“脏辫儿”,搭配恰到好处,很想让她唱hook! 不得不点评的是这红唇,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活力十足,也难怪网友纷纷在网上问她色号!

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副本.jpg

  而热狗MC Hotdog的hoodie则更为个性,复古帽衫十分抢镜,看来国货也要把“魔爪”伸向说唱界。热狗MC Hotdog看来钟爱这款帽衫,不论私下或台上都穿着,黑白两款,一面白天,一面黑夜,随性中透着自己专一的态度。好巧不巧还和张震岳玩起了黑白配,果然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rapper不仅会唱还会穿 造型前卫叫板制作人

  《中国新说唱》的rapper们,不仅在说唱领域十分厉害,在造型搭配上也是一点都不逊色。制作人吴亦凡在节目中频频指出rapper们节奏上的问题,认为说唱音乐的灵魂就是节拍,也因此给众多高手纷纷被按了FAIL!但除了节拍,吴亦凡对rapper们的造型还很感兴趣,感觉这届大家都请了造型师,让吴亦凡忍不住点评一番。

周汤豪 副本.jpg

  人气王3Bangz一身鲜绿色搭配白色印花十分夺目,腰间的品牌logo腰包更是点睛之笔;一双“老爹球鞋”复古感十足。

  而号称“潘玮柏表弟”的周汤豪,跟潘玮柏的穿衣风格也如出一辙,红色棒球衫+棒球帽更为活力,破洞牛仔裤搭配一双经典的棋盘格板鞋,随性真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