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偶像罗正初登秀台表现佳 MERA厂牌同场受邀出席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1:04:58

  10月26日,麦锐娱乐旗下新晋偶像罗正及女生偶像厂牌MERA受邀出席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初登秀台并献上精彩表演,诠释当下时尚潮流。  以“让时尚成为日常”为

  10月26日,麦锐娱乐旗下新晋偶像罗正及女生偶像厂牌MERA受邀出席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初登秀台并献上精彩表演,诠释当下时尚潮流。

  以“让时尚成为日常”为理念,中国全新时尚年度风尚大秀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于2018年10月26日,在上海静安区宏慧视界BOX正式开幕。罗正与MERA受邀出席,同场艺人更有李宇春、ICE、曲家瑞、SING女团、密子君,再加上现场的时尚大触、设计大师及时尚意见领袖,可谓潮人汇聚。

  作为国内新晋偶像,罗正在此次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初登秀台,完美演绎约会、运动、职业,三套不同主题LOOK,展现自己对潮流品味与时代风尚的理解。约会LOOK如邻家男孩,橘色运动鞋为整体造型更增添了一丝亲近活力。白色运动套装简约而不失个性,而他眉宇间的自信与笃定,一展其独树一帜的时尚表现力。职业套装黑白条纹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衫,举手投足之间彰显成熟魅力,无疑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女生偶像厂牌MERA不仅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盛典,而且亮相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时尚大秀,演绎出潮流与时尚的碰撞。在时尚市集及时尚品牌Showroom板块中,成员Blair、芮萌、泽雨、星妤、昱杨通过潮流集市特派员曲家瑞老师的介绍下,也亲身游览了市集与展览,与观众亲密沟通互动,用青春活力引燃现场气氛。

  后面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同关注他们的更多作品、更多的舞台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