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潮天辫”的爆红,看ILOVECHOC如何跨界大IP玩转新营销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4:40:24

  近日,由天线宝宝造型衍生出的“潮天辫”,在社交媒体上忽然大受追捧。大批网友扎着“潮天辫”,跑到少女潮牌@ILOVECHOC官博跪求同款。在跨界早已不是新招数的时尚界,ILOVECHO

  近日,由天线宝宝造型衍生出的“潮天辫”,在社交媒体上忽然大受追捧。大批网友扎着“潮天辫”,跑到少女潮牌@ILOVECHOC官博跪求同款。在跨界早已不是新招数的时尚界,ILOVECHOC携手英国鬼马设计师BOBBY ABLEY推出的这一款天线宝宝联名款服装,可以说用不断创造新话题的方式,分分钟告诉我们什么叫现象级营销!

  据悉,“潮天辫”还没上线,就因为款式新颖、设计独特而赢得了很多明星的青睐。譬如金晨去巴黎的街拍,就是一袭白纱裙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白T恤,将模特的纤细靓丽和“朝天辫”的童趣夸张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有当红小鲜肉王源,偷穿“潮天辫”被网友点赞“正面声明不可爱,在背地里偷偷可爱”。一时间,表白“潮天辫”,求“王源小哥哥同款”成了潮男潮女的必聊话题。

  还未上线呼声就这么高,上线当天能不火爆吗?据说,很多网友都是提前守在电脑前,以至ILOVECHOC天猫店刚一上新,“潮天辫”的现货就在一分钟内被哄抢一空!没抢到的买家一再喊话,要求卖家施行预售发货!甚至,有些等不及的网友,还约上小伙伴亲自跑到线下门店去碰运气。

  更有趣的是,ILOVECHOC这次跨界天线宝宝大IP,不仅把“潮天辫”系列潮服变成时尚达人的挚爱,也把天线宝宝的“潮天辫”发型变成了网友喜欢DIY的对象。在#潮天辫出来玩#这个热搜话题下,你会看到很多童心大起的网友,创作的“潮天辫”真的相当可爱!

  从“天线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的话题引爆,到明星偷穿“潮天辫”新衣,再到预售火爆买家哄抢,ILOVECHOC每一步棋都走的时机刚好、影响惊人。当然,有诸多超乎想象的策略创意在前,才有“潮天辫”的大红紧跟其后。我们相信,如“潮天辫”这样的创新型营销,带给服装行业乃至时尚界都是全新的启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