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官媒齐赞!布瑞吉、GAI周延、王鹤棣、张颜齐《重庆得行》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4:51:25

  近日,公益歌曲MV《重庆得行》出圈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引发广泛的社会共鸣与感动。  这支《重庆得行》MV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出品,川渝青年歌手布瑞吉Bridge、GAI周延、

  近日,公益歌曲MV《重庆得行》出圈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引发广泛的社会共鸣与感动。

  这支《重庆得行》MV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出品,川渝青年歌手布瑞吉Bridge、GAI周延、王鹤棣、张颜齐共同创作演唱,种梦音乐(D.M.G)制作发行。

  MV中的视频记录再现了军民同心、众志成城进行重庆山火救援的过程,歌曲唱出对英雄人民的敬意和对重庆城的热爱。全网阅读量超5亿+,上线首日播放量超1000万+,此外还得到共青团中央、学习强国、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工人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重庆日报、重庆卫视等20余家主流媒体的全平台力推,足见《重庆得行》被官方认可的程度以及传播影响力。

  出品方负责人接受重庆日报记者采访时感叹,“说实话,对于这么好的传播效果,我们没有预判。作品的成功,离不开一群活跃在音乐界的重庆新青年。他们为火情忧心,为不怕牺牲、参与救援的市民感动,于是写下歌曲以表致敬。身为重庆市民,这个作品令我感动,同时,共青团有责任鼓舞新兴领域青年为社会发声,于是我们决定合作。《重庆得行》的主创与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很快达成一致,共同对作品展开打磨。大家通力合作,不到48小时,作品便正式上线了。”

  截至8月27日16点,《重庆得行》在共青团重庆市委官方微博平台播放量1139万、转发16.6万、评论6838、点赞14万,话题#重庆得行#阅读量1.1亿+,讨论次数17.5万次。

  共青团重庆市委抖音、快手、视频号、B站平台累计播放量1000万+、累计点赞量80万+、累计分享60万+、累计评论1.5万+、累计星标量30万+。歌曲上线后,QQ音乐、网易云音乐收听热度迅速上升至新歌飙升榜第一,B站热门视频第一。

  歌曲现象级爆红的背后,是有温度有力量的中国故事和精神。《重庆得行》的歌词振奋鼓舞人心“这是重庆城的人,这是重庆城的魂,这是重庆崽儿,守护好重庆每一道门”“重庆的山水把我们养大,我们爱这座城市,也不可能是个谎话,让我们一起行千里致广大”。

  网友的评论扣人心弦:我们会铭记有过这么一个时刻,因为一群人,感动一座城。这是《重庆得行》创作的初衷,也是触动人心的根本原因。“很幸运能遇见你,在这人潮人海里,每一次的分离只会让我们抱得更紧;把勇敢刻进心底,每个坚定的背影,苦难总会过去,当我伸出双手拥抱你”致敬冲锋在第一线的英雄人民,感恩守望相助的善良情义,重庆得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