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一,你要怎样》定档7月14日,直球少爷&奶凶学霸,喜大普奔的骗婚虐狗日常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15:18

  今日,根据小妮子经典小说IP《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集结了原班人马拍摄的网剧《龙一,你要怎样》续集定档7月14日12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据悉,该剧也是爆款网剧《龙日

  今日,根据小妮子经典小说IP《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集结了原班人马拍摄的网剧《龙一,你要怎样》续集定档7月14日12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据悉,该剧也是爆款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系列的第三部。

  网剧版《龙日一,你死定了》前两季早在2017和2018播出当年就成绩突出,创下了破20亿的播放量,分别拿下腾讯视频当年的分账票房第一名,全年会员观看第一名和海外播放量第一名。尤其在海外的热度极其不俗,创下了在YouTube播放量排名第一的成绩,单集最高播放量达到2100万,字幕语种数量达到16种,是当之无愧的全球华语剧集播放冠军。

  时隔五年,该系列第三部《龙一,你要怎样》全面升级,将再次奏响豪门校霸VS学霸女神的爆笑甜蜜恋曲,昔日校园CP的虐狗新婚日常戳爆少女心。

  《龙一,你要怎样》由海宁万物生长影业、凤凰传奇影业、九树影视、麦浪影业、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出品,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麒麟共创、中南红文化、星燃未来影视、东生时代文化、广州华菁文化、东阳诸侯影业、众腾文化、应马文化、鹰美影业、十亿时光影业、画眉影业、恒逸文化、秋言影视、奥视文化联合出品,西安环球壹线独家宣传;方芳、孔善武、于晖担任总制片人,方国元担任制片人,周姚逸宽执导,毕延伟编剧,邱赫南、侯佩杉、苏宇航、白卉子领衔主演,麦吾兰、王萌、陈衍利、李圣佳、陈彻、王艺默、张双利、刘伟、刘乔方、龙媚、张珂源等联合主演。

  该剧讲述了学霸女神张静美毕业后,一边面临着择业压力,一边稀里糊涂与霸道不羁的豪门少爷龙一领证结婚,过上了羡煞旁人“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然而,豪门生活和职场之路却没有想象中顺遂,现实的考验接二连三抛给这对新婚燕尔的小夫妻。当豪门少爷开始踏进现实,面对顺遂人生本不该解的附加题,一向霸道幼稚的龙一又能否迎难而上,交上高分答卷?一切还需在剧中找到答案。

  龙一张静美开启豪门婚姻,

  直球少爷变奋进青年

  历经五年,《龙一,你要怎样》即将在万千粉丝的期待中回归。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个沙雕幼稚又霸道善良的龙家少爷龙一,也依旧是出身普通但才气出众的张静美。剧中,毕业季并不代表分手季,有了前两季《龙日一,你死定了》中轰动校园、戳爆少女心的浪漫纠葛,如今25岁面临择业的龙一和张静美一不留神就提前步入婚姻,双双开启婚姻和事业的见习生涯。

  别人是条条大路通罗马,作为福布斯富豪榜中的第一财团龙氏的嫡孙,含着金汤匙出身的龙一打出生起就直接站在了罗马,他虽是学渣但挡不住熠熠生辉,战斗力、生命力和破坏力满格,却只对张静美情有独钟,身边还有同样是天之骄子的设计师洛北辰和哲学系学霸余浪两个男神好友,三人合体出场即秒杀一片少女心。

  经历过前两季跌跌撞撞的校园恋爱和豪门恩怨,新婚就开始“跟社会抢老婆”的龙一自觉“人艰不拆”,面对豪门生活,张静美学霸本色不改,开始一步步着手经营自己的事业;眼看自己设定的“每天见面8小时”的计划从未实现,又有强大情敌出现在爱人左右,龙一的巨大危机感顿生。为了成为张静美心中的那个“完美老公”,豪门少爷决定一脚踏进现实,从头开始奋起直追,立誓成为“有志青年”,令周围人大跌眼镜。

  职场小白张静美勇闯娱乐圈,

  龙一为爱“踏平”剧组门槛

  在《龙一,你要怎样》中,龙一负责追张静美,而张静美负责追梦。毕业后的学霸张静美忙不迭投入了搞事业的怀抱。为了当好副导演,张静美使尽浑身解数,给女明星当跆拳道教练、把自己的新婚豪宅借给剧组拍摄、还要亲自下场给自己做危机公关,豪门太太的表面风光和背后心酸都被尝尽。龙一这个昔日“破坏分子”则充分发挥三好老公的功效,宠妻第一名,文能挥金如土帮老婆出气,武能为了多看老婆几眼到剧组当群演,差点踏平剧组门槛。

  在剧中,除了有龙一VS张静美,洛北辰VS陈萱怡这两对CP不时撒糖撩动观众心弦,满足了新老粉丝的心愿之外,不少娱乐圈常见套路频出也是一大看点,比如明星CP利用假新闻炒作、危机公关舆论战、剧组潜规则和明星耍大牌等等现象都能在现实中找到对应。而上一辈对家族企业的经营,对下一辈的培养以及商业竞争、亲情关系的纠葛也为剧集增添了很多甜宠元素之外的看点。

  从青涩懵懂的校园恋爱到初尝职场和婚姻的心酸,龙日一系列IP的精准定位和精细打造为系列剧集吸引了大批忠实受众,其塑造的霸道深情中二男主龙一极为典型,集偶像、沙雕、励志,二次元画风于一身,成为年轻观众的解压下饭神器。这部最新的《龙一,你要怎样》在原有故事底色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把都市、创业、职场、家庭等也涵盖其中,势必令新老观众欲罢不能。

  7月14日锁定腾讯视频,一起来刷起这部最新的《龙一,你要怎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