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转发网友动态表白大S: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9:29:29

汪小菲表白大S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晚,汪小菲转发网友整理他的早期言论动态,表示:“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这是他与大s离婚风波后再发文,目前,他已经将该条动态删除。 

汪小菲表白大S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晚,汪小菲转发网友整理他的早期言论动态,表示:“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这是他与大s离婚风波后再发文,目前,他已经将该条动态删除。

  6月5日,台媒曝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离婚,正在办手续结束这段10年的婚姻关系。5日凌晨,汪小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接连发表自己对“中国台湾”看法的博文,最后一条动态是:“辛苦了”,但随后该动态被删除。对此,台媒向大S求证,她表示:“离婚手续在办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

  对于网传二人离婚一事,汪小菲回应表示:“我不知情。”有台媒就此事向妹妹小S方求证,小S经纪人表示:“不回应哦,谢谢!”对于女儿女婿的婚姻问题,徐妈回应:熙媛说的是气话,离什么婚?我会劝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会要他们夫妻俩先忍一忍。大S经纪人廖玮琪刚刚也回应:夫妻俩就是吵了一架,哪对夫妻不吵架?没什么事。

  晚些时候,汪小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回应:“因为实在担心家人,昨天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

  不过大S似乎铁心要离婚,柴智屏爆料自己有关心大S,大S回讯:“是真的,但是我很好,谢谢柴姐关心。”

  大S的婆婆张兰稍早在直播中回应,对于大S和儿子汪小菲闹离婚,她说:“不是真的,不会离婚的,都是八卦,谣言止于智者,儿子好着呢,媳妇也好着呢,全家都好着呢,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难免会有酸甜苦辣,有兰姐这么好的婆婆顶着,谢谢大家关心。”大S的姑姑稍早也向媒体透露她不知道此事,“要问当事人。因为疫情关系,很久没有联络了,有几个月了。”家人们的态度都十分低调。

  据悉,2010年11月16日,汪小菲和徐熙媛在北京朝阳区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海棠湾举行婚礼。2014年4月24日,大S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2016年5月14日,大S诞下二胎男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