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公司否认离婚传闻 或将起诉爆料博主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23:06

全智贤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全智贤方面就离婚传闻发表官方立场,否认全智贤离婚传闻和分居传闻。  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全智贤演员的所属公司CultureDepot。关于2

全智贤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全智贤方面就离婚传闻发表官方立场,否认全智贤离婚传闻和分居传闻。

  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全智贤演员的所属公司CultureDepot。关于2日(昨天)在"横竖研究所"播出的全智贤演员离婚传闻及分居传闻的谣言,现在向大家表明我司立场。首先我们明确表明该节目中提及的任何内容都是毫无根据的。现在与事实不符的内容正在通过网络扩散,从"横竖研究所"广播及小道消息衍生出来的恶意谣言正在生成和上传。因此,我们将查明与歪曲信息相关信息,对于通过与事实不符的报道和回帖等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我司将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对于离婚的爆料,崔俊赫今天在SNS发布一张日本漫画《灌篮高手》中的经典场景并将台词改为“我想做全全的丈夫”,反驳了婚变传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