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火锅店发道歉声明 称已对受伤顾客进行赔偿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03:38

  近日,有网友称在陈赫火锅店就餐时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伤,还有人被烫伤。  11日晚,火锅店官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与受伤顾客协调解决并进行赔偿,现双方达成和解。随后

  近日,有网友称在陈赫火锅店就餐时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伤,还有人被烫伤。

  11日晚,火锅店官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与受伤顾客协调解决并进行赔偿,现双方达成和解。随后,陈赫也转发博道歉:“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问题绝不姑息!”

  据悉,近日有两名杭州顾客称在陈赫火锅店内用餐时,天花板突然掉落,引发火锅锅底飞溅导致顾客被烫伤。两位顾客在店点完菜后还没有开吃,就被掉落下来的天花板给弄伤。女顾客被砸伤了头部和手部,而男顾客则被天花板砸翻的火锅锅底给烫伤。受伤的顾客希望陈赫的火锅店赔偿七八万,但是杭州那边的店长觉得赔偿要求过高,根本就承受不了,总共只愿意拿出4万块钱出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