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直播到组团畅聊 罗永浩组局《老罗和他的朋友们》玩转直播新模式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4:01:16

  4月1日,恰逢罗永浩入驻抖音直播一周年之际,老罗首档聊天室系列直播活动《老罗和他的朋友们》正式上线。活动当晚,抖音独家主播罗永浩邀请李诞、蔡康永、呼兰、杨笠等圈内好

  4月1日,恰逢罗永浩入驻抖音直播一周年之际,老罗首档聊天室系列直播活动《老罗和他的朋友们》正式上线。活动当晚,抖音独家主播罗永浩邀请李诞、蔡康永、呼兰、杨笠等圈内好友一同做客直播间,针对当下都市人情感类问题的痛点连麦畅聊。

  直播开始,就吸引了全网超高关注度,而罗永浩的新账号@老罗和他的朋友们 更是一夜粉丝暴涨,其衍生话题#杨笠 罗永浩可以保护我#登上微博热搜高位。创新的互动玩法引发网友互动留言热潮。

  罗永浩直播周年秀上线 创新互动玩法让聊天室更有温度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的交友观与婚恋观发生了巨大转变,都市人的情感问题亦随之浮出水面。人们需要一个出口去倾诉、梳理自己的情感脉络,寻找问题的答案,为自己的情感“疑难杂症”求医问药。正是针对这一日益强烈的情感诉求,老罗借直播周年秀的契机与朋友们共组情感天团,集体在线为网友们解答各类情感问题。

  在直播聊天室的日常社交场景氛围下,老罗卸下“带货主播”的身份,展示出自己直男式的浪漫,与嘉宾走心互动。直播过程中,随机邀请粉丝共同连麦参与情感问题讨论,全新互动玩法为用户带来更强的直播参与体验。在增强互动性与粉丝参与感的同时,通过多人连麦的方式,凸显直播聊天室场景下主播与嘉宾流量共享的功能优势。此外,罗永浩也充分发挥头部主播的号召力,将主播个人IP与聊天室功能场景进行有效结合,带动聊天室的优质内容沉淀,助力丰富抖音短视频平台内容场景的生态发展,实现主播与平台的共赢模式。

  从去年4月1日的直播首秀至今,一年的时间老罗带火了抖音电商市场,创下单月GMV5.2亿的记录。而如今,踏足聊天室创新互动玩法的老罗也许会引爆下一个直播红利市场。此次试水聊天室,是否会为罗永浩今年的“真还传”划上圆满句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抛问题 谈心事 今夜听罗永浩聊感情

  随着《老罗和他的朋友们》聊天室系列直播活动的开播,罗永浩及其邀请的李诞、蔡康永、呼兰、杨笠等嘉宾组成的线上情感天团,在预热期间揽获#罗永浩和他的朋友们、#罗永浩李诞谈初恋、#罗永浩变身情感专家 等多个抖音热搜高位。最终在直播后,#杨笠 罗永浩可以保护我#登上微博热搜高位,活动相关话题阅读破亿,而罗永浩的新账号@老罗和他的朋友们 粉丝数也在一夜之间暴涨,不少网友表示:“脱口秀全明星阵容齐聚聊天室,我的抖音简直比过年还热闹。”

  在当晚直播聊天室中,从带货主播化身为情感专家的罗永浩与蔡康永、李诞、呼兰、杨笠现场连线,就网友“应对催婚”、“解决女朋友没有安全感”、“和理想型男友分手后对别人没感觉”等提出的问题,上演了情感版《脱口秀大会》;脱口秀扛把子李诞将“人间不值得”进行到底,频频开导被情所困的网友:“不分手等啥呢,姐妹快跑!”对网友家长催婚的难题,蔡康永身担重任,暖心又富有力量的提供问题解决之道:“提一个无法达成的条件,相互拉锯就好。”而罗永浩现场更是自爆“秃头”照片,分享中年人脱发治疗心得,引得满堂爆笑。

  而下半场中,杨笠面对网友犀利提问:如果人类即将灭绝,你必须选择在场男性嘉宾结婚,你会选谁的“送命题”,再现独立女性金句“那就算了吧,我都不在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杨笠才是真正的人间情感大魔王!” 呼兰现场也首谈感情问题,针对网友不理解老公不管孩子的做法,直呼:“不管孩子你生他干什么?”更获得全网好评。

  据悉,《老罗和他的朋友们》将在抖音聊天室展开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也根据每期主题系列再次邀请不同热门嘉宾与粉丝“同屏”交流。你喜欢的明星会不会被邀请?老罗又将在下一期直播中与粉丝针对哪些社会痛点问题进行交流?让我们锁定老罗和他的朋友们 直播间,一同感受罗永浩和他的朋友们的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