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吴孟达因重病入院,年前为新片拍海报时曾身体不适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1:21:21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8岁的吴孟达近年屡传身体状况出问题,有消息称,身在香港的吴孟达昨日(20日)因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暂时未知情况。曾和吴孟达合作《流浪地球》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8岁的吴孟达近年屡传身体状况出问题,有消息称,身在香港的吴孟达昨日(20日)因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暂时未知情况。曾和吴孟达合作《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在微博为吴孟达祈福。年前,吴孟达为新片《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拍海报时,突然心脏不舒服,他依然带病坚持完成了工作。

吴孟达 图据其微博

  据港媒报道,受病情影响,吴孟达消瘦了很多。不想麻烦人的吴孟达,对于患上重病低调处理,甚少将病情告之圈中朋友,不想大家担心他。消息指出,吴孟达在农历年前身体状况转差,往时都有在过年过节发短讯跟朋友问好的他,但这次农历年,朋友们都收不到吴孟达的讯息,发讯息问好亦没收到回复,大家都很担心。

导演郭帆在微博为吴孟达祈福

  7年前,吴孟达曾因心脏衰竭入院抢救,当时更误传死讯,逃过死门关的他,自此减少工作量,近两年只参与了几部电影的演出。

  有消息称,年前吴孟达拍王宝强主演的新片《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海报时突然心脏不舒服,工作人员请他休息一下,他都没有停下工作,还跟大家说对不起,最后还向大家鞠躬说给大家添麻烦了。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吴孟达曾直言,自从7年前心脏出现问题后,他就感觉力不从心。几年没拍戏,好像跟观众距离越来越远,夜深人静时,更觉得自己好像要走了。没想到王宝强又请他拍戏,可以多活一阵子。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综合报道

  编辑 欧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