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清醒!肖央谈及错失金马奖:幸亏没得,希望成为实力派再拿奖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1:14:27

  提要:大家第一次听说肖央这名字,可能还是因为那首《小苹果》,当年肖央所在的组合唱出这首小苹果,真的是瞬间红遍了大江南北,不少人都被洗脑了。这首歌的热度过去之后,肖央并没

  提要:大家第一次听说肖央这名字,可能还是因为那首《小苹果》,当年肖央所在的组合唱出这首小苹果,真的是瞬间红遍了大江南北,不少人都被洗脑了。这首歌的热度过去之后,肖央并没有从娱乐圈消失,虽然很多人可能对他的名字感到陌生,但他真的在表演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大家可能是因为《小苹果》这首歌才认识筷子兄弟的肖央作为筷子兄弟的一员,名字可能不太被大家所熟悉,但是他的经历堪称“光鲜”。

  年轻时他考上北影美术系,在大学四年里就积累了丰富的广告客户,接到了各种各样的活,不仅在美术系大放异彩,他还进行了很多学生作业的拍摄,已经是一个比较有经验的演员了。

  在《小苹果》这首歌出圈后,肖央进一步向演艺圈发展转型,和宁浩、陈思诚、郭帆、陆阳等等共同去外国进行导演进修,也是颇受重视,后来,肖央又出演了陈思诚的电影《唐人街探案》。

  另一部代表作,就是翻拍自泰国作品,好评如潮的《误杀》。

  他在剧中饰演沉迷于电影并最终替女儿报仇的父亲。

  肖央的演技越来越精湛,绝对算得上是演技派,2021年初,他和刘德华的最新电影《人潮汹涌》上映,和刘德华饰演双男主。

  这个水平确实不一般。

  可见肖央确实是想在演员这条路上深耕下去了。

  近日,在某采访中,主持人鲁豫对肖央说:“而且你是得过金马奖提名的。”

  但是肖央则特别坦然地看待这件事。

  “幸亏没得,得了还不好弄了,过早给我这么一个奖,可能对我来讲压力更大,你说我现在拿一个金鸡,我真不知道后面咋演戏,对我来讲,让我默默地再拍一些戏。”

  他又说:“等我有一天真拿到这个奖,就证明我全方位做的一个演员,都是很成熟的一个状态,那个时候我会底气更足一些,现在让我拿奖,上去不知道说什么,不享受那个,危机感更大。”

  可见,肖央真的是又优秀又人间清醒啊想必在接下来的演艺生涯中,他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吧。

  作者|茹茹 责编|旺旺  松子电影原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