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3票房破38亿!唐探4排上日程,陈思诚策划 自己挨揍戏份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6:41:16

  2月19日16时,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唐人街探案3》票房已经突破38亿,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据悉,《唐人街探案3》讲述的是在“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

  2月19日16时,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唐人街探案3》票房已经突破38亿,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据悉,《唐人街探案3》讲述的是在“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依旧延续了前面两部诙谐与悬疑共存的风格。

  这部作品本该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被推迟了一年,无论是观众还是电影方都对唐探3给予了很大的希望,再加上前两部的好口碑,这也让这部电影在预售的时候票房便遥遥领先。

  虽然《唐人街探案3》还没有下映,但是导演陈思诚已经开始了第四部的准备,并且曾有网友留言希望陈思诚客串一个被狂揍的角色,也被陈思诚本人翻牌,承诺下部《唐人街探案4》会安排上。

  对于陈思诚的允诺,其他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示“一切要为剧情服务,不要强加,特别是秦风感情戏,如果非要加点到为止网友会自己脑补,不要定死,总有人不吃的”。

  同时,《唐人街探案3》也助力陈思诚成为了中国首位百亿票房导演,此前他的《唐人街探案2》、《我和我的家乡之天上掉下个UFO》与《北京爱情故事》等等都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如今《唐人街探案3》仍然在电影院热映中,目前他的票房还位列第一,祝愿他后面还能够继续高歌猛进,获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猫眼电影原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