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复出试水?罗志祥回复网友自曝今年会出新专辑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4:08:03

罗志祥  罗志祥自曝今年会出新专辑搜狐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频繁与网友互动,被问“今年会出新专辑吗?”,罗志祥回复称:“会哦”,疑似为复出试水。去年12月,罗志祥曾在媒

罗志祥

  罗志祥自曝今年会出新专辑搜狐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频繁与网友互动,被问“今年会出新专辑吗?”,罗志祥回复称:“会哦”,疑似为复出试水。去年12月,罗志祥曾在媒体专访中透露明年将用音乐重新出发,同时也对因此次风波受伤害的人们表示道歉。

  今年1月7日,罗志祥在其社交账号上久违地更新了2021年第一条动态,首次用“我回来了”与大家打招呼。罗志祥透露会不停地更新自己的状态,还现身评论区翻牌了多位粉丝。

  此前,罗志祥曾发文回忆自己的2020年,他写道:“2020经历过悲伤挫折,难过失落,又或者是快乐喜悦。在年末倒数中都将成为过去了,这一年当中的每一天都在经历着很多不同的事情,开始发现有时候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其实这也是成长的部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