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遗书曝光:再见,这个世界和我爱的人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09:32:50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赵英俊的亲友发布讣告,表示赵英俊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因病去世,终年43岁。亲友表示按照赵英俊的生前遗愿,丧事将一切从简。晚间,赵英俊的个人社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赵英俊的亲友发布讣告,表示赵英俊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因病去世,终年43岁。亲友表示按照赵英俊的生前遗愿,丧事将一切从简。晚间,赵英俊的个人社交账号更新动态晒出一张长图,并配文“这是他留给这个世界的最后一篇小作文”。

  小作文中,赵英俊写道“我太爱这个世界了,太爱这个时代了,也太爱我所过着的生活了,太爱音乐和电影了。你们知道我是个多酷的男子,别搞得黑黑白白,哭哭啼啼的行吗,小酒喝起来,用你们的狂欢送我最后一程,酷毙了。我从小就喜欢下雨,若某个傍晚暴雨狂风,便是我来看你。再见,这个世界和我爱的人。”

  据导演卢正雨透露,赵英俊2019年春天就患上癌症,当时他不让告诉别人,知情的朋友都互相保密,帮赵英俊抗击病魔,但今年1月,赵英俊病情恶化,他后来就拒绝友人去探望,赵英俊说:“别来看我,别忘了我就好。”

  赵英俊去世消息曝光后,薛之谦登上热搜,被不少网友质疑蹭热度。范冰冰好友陈砺志为薛之谦发文鸣不平,他透露薛之谦在这些年满世界为好友购买各种特效药,癌症新药,都快成癌症专家了。不仅如此,薛之谦还为赵英俊联系医院,安排转院。还与一帮歌手一起重唱赵英俊的歌曲,陈砺志形容两人是过命交情的生死兄弟。

  据悉,赵英俊,1977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生前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送你一朵小红花》《大王叫我来巡山》等等,曾为《唐人街探案》《煎饼侠》《港囧》等电影创作主题曲。

  赵英俊的亲友发布讣告后,娱乐圈好友纷纷悼念赵英俊。

  张靓颖发文悼念时透露,赵英俊是吃完止疼药在家录的《送你一朵小红花》,那之后她每次聊天的结尾都发小红花的表情给赵英俊。

  徐峥发文悼念赵英俊:“天堂里多了位潇洒哥,可我还是好难过啊!”

  徐峥还曝光了赵英俊的跨年朋友圈:“刚过去这一年,真的是很不容易......只要你坚定的热爱生活,坚持学习,心存正义,保护好你爱的人,什么年又如何,愿大家新年快乐,爱你们!”

  大鹏发文悼念赵英俊:“很安详,没有痛苦,谢谢大家,后事从简。”

  他还在朋友圈晒出与赵英俊的合影,称:“潇洒哥,我爱你”。

  张杰在社交平台晒出赵英俊作词作曲的歌悼念赵英俊。

  包贝尔晒出了与赵英俊的聊天记录,悼念因病离世的他。聊天记录中,赵英俊对他说“我爱你”,包贝尔也写道:“我也爱你。”

  柳岩发文悼念赵英俊,写道:“最后一次去看你,你留给我的纪念,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永远。”并晒出了赵英俊给她的留言,赵英俊写道:“千万不要忘记我。”

  李晨发了赵英俊的歌《送一你朵小红花》悼念好友。

  陈思诚晒出赵英俊为《唐人街探案》创作的主题曲悼念他。

  姚晨晒《火锅英雄》主题曲悼念赵英俊。

  戚薇发文和赵英俊道别。

  郁可唯发出赵英俊的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悼念他。

  赵薇感谢赵英俊为自己写的歌,发文与赵英俊告别。

  岳云鹏晒出自己与赵英俊的对话截图。

  李小璐晒心碎表情悼念赵英俊。

  王源发文:“师父走好”。

  马思纯悼念赵英俊。

  陶虹发文悼念赵英俊。

  娜扎悼念赵英俊。

  黄渤透露自己与赵英俊最后见面时,赵英俊还开玩笑对着自己唱了《这就是命》。

  王宝强透露前些天刚去看过赵英俊,当时赵英俊勇敢又坚强,愿赵英俊一路走好。

  韩红告别好兄弟,透露自己曾要给赵英俊找医生,却被对方拒绝。

  景甜、邓超悼念赵英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