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赢甜蜜新单《恋爱手册》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主题曲上线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3:05:46

《恋爱手册》(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主题曲)专辑封面  大娱网报道:据悉,人气新偶像宗赢最新甜蜜单曲《恋爱手册》,作为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主题曲于2020年4月7日上线

《恋爱手册》(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主题曲)专辑封面

  大娱网报道:据悉,人气新偶像宗赢最新甜蜜单曲《恋爱手册》,作为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主题曲于2020年4月7日上线,由百态文化版权提供。宗赢清爽又微微沙哑的嗓音,完美诠释歌曲描绘的浪漫意境。在夏日开盘之前,为“恋爱学者”们带来教科书版“恋爱手册”。

  歌曲曲调甜蜜轻快,节奏鲜明,搭配宗赢微微沙哑带有少年感的声线,轻易带动听者情绪,完美的营造浪漫宠溺气息。《恋爱手册》由“柠檬女孩”王瑞淇作词作曲,专门为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谱写主题曲,并由该剧男主角宗赢演唱。满天的星星你在其中不难寻找,动心了就是动心了,不会掩藏。你就是人生的“正确选项”。

《OMG,爱豆今天超凶的》官方海报

  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女,在困境中为了梦想而不懈奋斗,最终解除对彼此的偏见,实现理想的故事。这是一部讲述因交换身体的男神,不幸遇上命中魔女的人生悲剧。噢,不对,是人生喜剧。

  人气新偶像宗赢演唱歌曲《恋爱手册》作为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主题曲,该剧原声大碟由百态文化为其全新打造,于2020年4月7日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由百态文化版权提供,同时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由百态文化联合出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