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吴亦凡分享出道经历 王以太初恋曲《目不转睛》风靡全网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09:53:02

  席卷今夏的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赛程虽已过半但热度持续高涨,上周六备受关注的王齐铭遗憾止步全国九强,一首“最后的歌”让制作人及一众rapper泪洒现场。随后激烈的9

  席卷今夏的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赛程虽已过半但热度持续高涨,上周六备受关注的王齐铭遗憾止步全国九强,一首“最后的歌”让制作人及一众rapper泪洒现场。随后激烈的9进6突围赛到来,王以太凭借如初恋般的说唱情歌、周汤豪甩开偶像身份实力反转,成功率先进入全国六强。

  三组战队步履不停,为养精蓄锐迎来制作人和队员的首次合作舞台,在紧凑的赛程下他们特地进行了战队主题深度体验。经过“团建”每个战队都时刻准备开足马力迎战,从吴亦凡和热狗MC Hotdog的“互呛”,以及大家对剩余4个席位的“虎视眈眈”,便能感受到浓浓的火药味。

  王以太初恋曲《目不转睛》大火 周汤豪实力逆袭发长文回应质疑

  上周六,节目开篇便宣布了西南地区battle king王齐铭遗憾被淘汰,对此他用最熟悉的重庆方言唱出离别歌来告别舞台,一句“兄弟在哪里,给你留着根”,瞬间让G.E.M.邓紫棋现场泪奔。节目播出当晚,王齐铭也在微博上再次豁达表示:这不是淘汰,而是我另外一个起点。之后,激烈的9进6突围赛迅速到位,三个战队带来Cypher表演,那吾克热的快嘴依旧让制作人及观众都“瞠目结舌”,ICE精彩的flow让网友纷纷大喊“能吹爆”,反而总带给大家惊喜的艾热却在这次表演时失误忘词。

  战队表演完结后一众rapper跃跃欲试上台表演,“行走的表情包”王以太幸运地被观众选中获得突围资格。他用一首《目不转睛》获得21票,率先锁定一席六强位置。而这首歌也被网友们称为初恋曲,接棒异地恋情歌《星球坠落》,成节目中第二首大火说唱情歌。晋级之后王以太对自己的制作人吴亦凡喊话“希望我没有让你失望”,同时也不忘对复活自己的潘玮柏&G.E.M.邓紫棋道谢,没想到激动到破音的王以太却换来G.E.M.邓紫棋的灵魂拷问:那你为什么不选我们!

  第二位挑战的刘柏辛用律动性极强的歌,让一众制作人都忍不住跟随她一起唱,但因歌曲前半段都是英文而让评审团没有太多共鸣,最终只遗憾得到12票。已有一定人气的周汤豪从参加节目后便颇受争议,这次被观众幸运挑中个人solo, 他带着“希望你们可以重新认识我”的初心实力逆袭,借着一首自己想说的话、突破说唱技巧的歌,以26的高票数成为当晚MVP,成功晋级6强。节目播出当晚,他发长文阐述自己决定参加比赛的心路历程,尽管有非议、有炒作嫌疑,但他直言更想要的是自我实现,挑战自己。

  吴亦凡被喜塔腊剪辑“下套” “砍”土豆刀功“感人”遭吐槽

  除激烈的九进六突围赛外,本集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一行人的战队“团建”。为让队员对“家人”这一主题有深刻感悟吴亦凡直接举办了“家庭聚餐”,不仅让三位队员各做一道想要给家人的菜,他自己也准备起了惊喜火锅。不过连队员的饮食习惯都牢记于心的吴制作人,厨房战斗值却为零,当晚“吴亦凡砍土豆”毫无意外的登上了热搜榜第6名,面对“惨不忍睹”的可怜土豆,网友实力调侃道:真•厨房杀手!吃饭期间,吴亦凡还首次谈起“自己初入行时家人并不太支持”,然而即便未来不明朗他也表示“我不后悔”。听完此番暖心分享,那吾克热直言:“他会影响到我在音乐上的创作,和走这条路的一些坚定与信心。”

  以“青春”为主题的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则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校园卖唱之旅。与制作人一起弹唱《再见》的功夫胖感慨道:“好像回到了校园,学长是张震岳和热狗。”此前为了比赛大家的碰面都极为短暂,因此对于“卖唱”当天大家全程相伴畅所欲言,热狗MC Hotdog直呼“有战队再起的感觉”。

  选定“成长”这一战队主题的潘玮柏&G.E.M.邓紫棋则别出心裁的组织了一场篮球团建。视球场为战场的潘玮柏表示:“球场真的是男生很重要一个成长的回忆跟环境。”刚一上场,潘玮柏一记闭眼罚篮+妙传便引得围观学生大喊:“真帅!”而声称不会打球的ICE更是意外展现了超强球技,比赛一结束便引来网友神评论:北大还行撒贝宁,不会打球ICE!随后梦之队也赶来,两组战队在夜幕与欢呼中展开一场球技大PK。见证了与舞台上截然不同的rapper们的一天,大家纷纷“请愿”:这样“不务正业”的内容可以再多来一些吗?

  接下来,制作人与rapper将迎来首次同台表演,三组战队自抽签开始便“火药味十足”,梦之队“不幸”抽到首位出场,Sky联盟第二,“听天由命”的攀登队幸运抽到第三。然而,在最新一集中,“喜塔腊271剪辑”再次上线,吴亦凡多次张嘴都未能“如愿”唱出声,对此网友集体弹幕刷屏:剪辑我劝你善良!

  完成主题体验之旅的三组战队能否完美呈现下一个舞台?火药味十足的现场到底会有怎样的激烈比拼?余下四个六强名额究竟花落谁家?下周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vivo《中国新说唱》将一一揭晓答案,同时,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奇异果TV软件,大屏观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