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帝堡”国际钢琴公开赛线下沙龙:这里的孩子很开心有木有!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3:23:14

  这里是耀眼华服的现场,这里是指尖灵魂的殿堂,这里是钢琴之音的圣地,这里是国际大师与琴童学习者的探讨会,这就是2018“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的线下沙龙。  2018年于诗

  这里是耀眼华服的现场,这里是指尖灵魂的殿堂,这里是钢琴之音的圣地,这里是国际大师与琴童学习者的探讨会,这就是2018“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的线下沙龙。

  2018年于诗帝堡钢琴而言,可谓是活力十足,热闹非凡的一年。那边的“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正火热进行,这边的线下沙龙城市巡回会亦正式启动,一直说错过前面那场“诗帝堡”杯线下沙龙的朋友们有机会了!

  每个拥有音乐梦想的人都是值得被尊重的,“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的举办正是为了让每个琴童的钢琴梦实现。音乐这个神圣的梦想是不分国界、身份的,有非常多普通家庭的孩子心里同样住着一个与钢琴共舞,可以在舞台中央被万千围绕,绽放自我的梦想,可有非常多的外界环境因素阻止了他们前进,所以,“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线下沙龙应运而生。

  只要你热爱钢琴,想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期待与国际钢琴大师们的指点,那么,“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线下沙龙的灯会为你常亮;你不必考虑高额的门票费用,因为,“诗帝堡”杯线下沙孔是免费的!它的大门为每一个热爱钢琴的音乐人打开。“诗帝堡”杯线下沙龙是为了让参赛选手降低成本和国际大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同时还可以拥有舞台展演进行锻炼的机会。

  本次“诗帝堡”杯国际钢琴公开赛线下沙龙活动的组委会是界内“大亨”——TSP国际钢琴公开赛组委会,他们的国际性权威的助力使得沙龙更加魅力四射。

  沙龙现场,家长携同孩子坐好,静静坐在位置上聆听相关学员在舞台上

  演奏钢琴曲,当演奏完毕后国际钢琴大师们还会对这个琴童的演奏进行点评,指出改进意见,最终促进孩子们的成长。不少家长表示“诗帝堡”杯线下沙龙意义重大,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舞台控场能力又提升了他们的钢琴水平。而沙龙的现场氛围相较于比赛,又非常接地气,孩子们可以通过这类活动稳定他们对比赛的平常心,现场还提供了各类甜点让全场感受到非常和谐温馨,孩子们也非常轻松。家长们更是可以对就钢琴“施教“相关话题咨询大师们,可以帮助孩子们进一步提升对学琴的兴趣。

  学员除了在现场进行钢琴演绎,“诗帝堡”杯沙龙还提供了绘画专区,让参赛学员们可以进行友好的互动,孩子们聚在一起犹如上集体课般,其乐融融,共同对喜欢的话题进行探讨。

  诗帝堡钢琴比赛是一个立足于人性化、多元化的比赛,希望让音乐艺术可以更贴近生活,孩子们通过对音乐艺术的喜爱更加热爱生活。与音乐相伴,在钢琴学习中成长,感受艺术的魅力,收获艺术给予自己的信心与美丽,诗帝堡钢琴,一路与你同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