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刘欢与代言品牌同频共振,公益路上一往无前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09:54:52

  在充满诱惑的音乐界,很多人有了名气后渐渐忘记本心,将进入乐坛的初衷彻底忘却。但却有一个人例外,他几十年如一日地保持对音乐的执着,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中。不

  在充满诱惑的音乐界,很多人有了名气后渐渐忘记本心,将进入乐坛的初衷彻底忘却。但却有一个人例外,他几十年如一日地保持对音乐的执着,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中。不仅如此,通过努力成为乐坛巨擘,彻底功成名就后他还以自身力量成立音乐公益金,亲身指导后辈唱作人,为中国乐坛发展创新道路。这个人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刘欢老师,他不仅是音乐界的巨匠,更是热衷于公益的榜样人物。刘欢老师用自身行动,点燃了音乐传承的希望。

  1月3日,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推荐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引发各大媒体关注和报道,这也让久未露面的刘欢老师再次回到大众视野。据了解,刘欢老师慷慨解囊,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中设立了“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每年,刘欢老师都会捐出100万元,资助一位未满30岁的年轻华语原创音乐唱作人,助力他们展现才华,为华语原创音乐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日,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评选结果已经揭晓,三位优秀的唱作人:反返、闫泽欢和曾柯淳成功晋级前三名。他们以出色的才华和独特的音乐风格,吸引了评委们的目光,成为了本届评选的佼佼者。三位唱作人中,谁能脱颖而出,成为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的最终获得者,将于1月11日,成都传媒集团东郊记忆·超级音乐现场的第五届“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活动现场揭晓答案。

  届时,作为基金发起人,刘欢老师和各位业界知名音乐制作人将全面评估本届获得推荐人提名的三位年轻唱作人,从中选定百万元原创音乐公益金得主。这笔资金将专门用于支持获奖者的华语原创音乐制作。这不仅是对其才华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巨大鼓励。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获奖,该获得者将不再具备下届的推荐资格,以确保基金的公平性和评选的多样性。而另外两名优秀的唱作人,依然有机会凭借出色的原创作品争取来年的基金支持。

  “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倾注了刘欢老师的心血,承载着他对音乐事业的热爱和对年轻音乐人的关怀。通过“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的资助,这些有才华、有态度的音乐人得以专注于自己的创作,不再为经费困扰,从而将自己的音乐理念和创作才能发挥到极致。这不仅有助于他们个人艺术生涯的发展,也为整个华语乐坛注入了新的力量。

  就在刘欢老师忙于“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事宜的同时,其所代言的企业智邦国际也在积极开展公益行动。据悉,智邦国际近期正在进行的“百城千企”公益行动,计划于2024年9月 30日前扶持全国1000家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落地。活动期间,智邦国际将免费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免费为每家企业培养3名专业型人才、免费提供上门部署、实施、培训等服务以及免费提供 521 服务体系支持。

  智邦国际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为何能被刘欢老师青睐,担任企业首位代言人;又为何要投入如此大精力展开公益活动呢?

  据悉,智邦国际成立至今二十余年,以其首倡的“企业一体化”理念,打造“一体化ERP”,从“内部+横向+纵向+底层数据”四个方面为合作带来一体化管理和创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二十余年的发展中,智邦国际始终不忘初心,以自身力量助力行业发展,用公益的形式为中国企业发展拓展新方向。

  刘欢老师与代言品牌,两者在不同领域内都取得了卓越成就,又都坚持为行业发展添加砖瓦,两颗公益之心同频共振。刘欢老师的音乐才华与智邦国际品牌理念相互融合,共同传递着美好的价值观,两者将携手在公益的征程上坚定信念、一往无前,为中国企业发展树立崭新丰碑。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