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受邀出席Tatler Ball2023,细腰天鹅颈尽显美艳动人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08:47:36

  近日,作为亚洲最引人注目的年度社交活动之一的Tatler Ball在上海半岛举行,这可以说是一场聚焦于艺术和收藏圈的顶级艺术盛会,也是中国精英社交平台中的代表,可谓是一场精英

  近日,作为亚洲最引人注目的年度社交活动之一的Tatler Ball在上海半岛举行,这可以说是一场聚焦于艺术和收藏圈的顶级艺术盛会,也是中国精英社交平台中的代表,可谓是一场精英交流的视觉盛宴!

图片1.png

  现场明星名流云集,葛优、梅婷、田壮壮、李梦等人都相聚在这场盛宴,田朴珺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参加宴会的照片,最近田朴珺的社交活动还真是目不暇接,这回她的礼服造型又一次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2.png

  田朴珺身着带有中国元素的劳伦斯·许礼服,这款礼服也没能遮挡住她姣好的身材,淡绿色的礼服衬得她皮肤更加白皙,凹凸有致的她,细腰也是尽显性感。田朴珺白皙的天鹅颈,没有首饰的修饰,反而更加凸显了她优秀的颈部线条。据说田朴珺身高有172,能够驾驭这件礼服,对身高可得有挺高的要求,身材这一块田朴珺还真是没得说。

图片3.png

  能够保持好身材,不是件容易的事,有网友扒到田朴珺的腰围只有55.5cm,对自己可太狠了,果然对自己狠的人,才能走别人都走不了的路。

图片4.png

  劳伦斯·许是国际著名的华服高定品牌,田朴珺穿的这件礼服叫“竹外桃花三两枝”,礼服上绣着竹子和桃花,把中国元素融入进了时尚,高级又不失典雅。

  而这也不是田朴珺第一次与国潮时尚的联动了,最近她还在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品牌秀场上,身穿国潮礼服进行了走秀,中国风的服饰在她身上还真是颇有一番韵味。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