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纤低脂新“食”力,农治携手《温暖的客栈》开启温馨之旅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5:07:46

  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全新旅居文化时空体验综艺《温暖的客栈》第三期和大家见面啦!该节目以明星与朋友的友情、与父母的亲情、与伴侣的爱情为故事线索,在江南古镇的山水田园

  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全新旅居文化时空体验综艺《温暖的客栈》第三期和大家见面啦!该节目以明星与朋友的友情、与父母的亲情、与伴侣的爱情为故事线索,在江南古镇的山水田园间,解锁当地风土人情和特色活动,沉浸式体验“温暖、美好、向往”的温暖治愈之旅。港式即食甜品新贵「农治」品牌作为《温暖的客栈》节目特别赞助合作伙伴,携高纤低脂系列新品,与主理人蒋梦婕和小助理李璐尔,共建温暖客栈,开启悠闲治愈的旅居生活。

  《温暖的客栈》第三期营业上新,客栈迎来夫妻档嘉宾刘耕宏、王婉霏夫妇做客。和客栈小分队蒋梦婕、蒋梦婕、林晓开启“夏日清凉游”。竹海露营众人嗨跳限定版“我要夏天”,拔河捞鱼分组反转不断,欢笑不停!

(截图来源于《温暖的客栈》节目)

  录制当天恰逢七夕,刘畊宏还特意为妻子王婉霏准备了浪漫惊喜,真恩爱夫妇就是好嗑~~~~~而且还在厨房甜蜜互动,高调同框秀恩爱,瞬时间甜份爆表!就像农治的三色藜麦南瓜小米露一样,给生活加点甜,目光所至全是你。屏幕前的你如果想要开启一段甜甜的恋爱,在爱情还没到来之前,先用糖水补充一下生活甜度吧~

(截图来源于《温暖的客栈》节目)

  此外,客栈主理人蒋梦婕携小助理李璐尔、江苏广电主持人林晓一同为他们独家定制了“夏日避暑游”攻略,主打一个健康又清凉!

  在蒋梦婕贴心准备的“溯溪避暑露营”中,众人挑战宜兴竹海限定版“我要夏天”跳操,热情跳操上演“体能大作战”,现场节目工作人员们也被热烈气氛感染,纷纷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大家在宜兴竹海里欢乐跳操。

(截图来源于《温暖的客栈》节目)

image.png

  跳操消耗了不少体能,节目特别赞助合作伙伴「农治」品牌的新产品——三色藜麦南瓜小米露就可以给大家补充能量!农治三色藜麦南瓜小米露将三色藜麦、小米、南瓜三种健康食材有机组合,并且用更为清甜0“腹担”的海藻糖取代传统白砂糖。这款饮品不仅真正的“低脂和低糖”,并且富含膳食纤维,和江南水乡的恬静清新,以及嘉宾刘畊宏夫妇健康优养的生活理念珠联璧合。

(截图来源于《温暖的客栈》节目)

image.png

  “不做赶路者,做生活的感受者。”刘畊宏说带动全民健身是他的使命!

  在回想健身爆火后的心态变化时,表示完全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更是直言自己会把这个机会作为一个使命,继续带动更多“畊宏女孩/男孩们”一起运动!诚如刘畊宏教练在节目提及的“健康生活的理念”,「农治」品牌的三色藜麦南瓜小米露也是如此!里面特别添加帮助肠道蠕动的膳食纤维,帮助身材舞起来。喝起来轻盈而甘甜,控热量,轻代餐,小饿小馋放心吃~

image.png

  这次荣幸携手《温暖的客栈》与你相约这一“栈”,放慢脚步,让客栈故事更悠然;闲暇来一份农治「三色藜麦南瓜小米露」,感受这个繁喧世界里面“用心做味道”的诚意,感受江南如画风光的静谧怡人,让温暖和爱不打烊 !

image.png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