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是个技术活》爱奇艺开播 刘特林柒予为爱守护过于上头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0:52:54

  由林育塘执导,刘特、林柒予、张炯敏、徐沐婵领衔主演,许清雅特别出演,曾耀晖、刘付安明主演,秦牛正威特邀出演,骏声、艾霖参演的青春校园甜宠剧《锦鲤是个技术活》于今日起在

  由林育塘执导,刘特、林柒予、张炯敏、徐沐婵领衔主演,许清雅特别出演,曾耀晖、刘付安明主演,秦牛正威特邀出演,骏声、艾霖参演的青春校园甜宠剧《锦鲤是个技术活》于今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剧中欢脱有趣的校园故事和角色间青春甜蜜的浪漫氛围引发关注,主创们也在戏里戏外同步“开学”报到。“你追我逃”的“猫鼠”情侣钟未和陈迷人包揽了各种心动暧昧的撒糖桥段。班长鲍家国和校花许喵喵这对斗智斗勇的欢喜冤家也让人越嗑越“上头”。

  “裸婚”作者再造锦鲤少女 戏里戏外同步“开学”报到

  网络剧《锦鲤是个技术活》改编自现象级电视剧《裸婚时代》小说原著作者唐欣恬又一部备受期待的作品《钟此一人——锦鲤是个技术活》。唐欣恬最著名的改编作品是2011年度现象级收视冠军剧《裸婚时代》,此次新作《锦鲤是个技术活》在定档后便引起业内强烈的关注和期待。该剧讲述了立志成为首席手办设计师的“锦鲤少女”陈迷人与莫名被分手的前男友钟未重拾旧爱,并与其他同学们共同成长,在打打闹闹的时光中实现梦想、展示真实青春的故事。

  随着《锦鲤是个技术活》开播信息的释出,剧中欢脱有趣的校园故事和角色间青春甜蜜的浪漫氛围就引发不少关注。该剧在一开始的剧情就是忙碌的新生入学。从入住宿舍结识新友,到竞选校园大使,以及校园篮球赛和各式各样的社团排练,《锦鲤是个技术活》将普通大学生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实呈现。主创们表示,在轻松有爱的拍摄期,大家似乎真的成为了一个班集体,如今这部剧在金秋九月终于开播,冥冥之中让自己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那个暑期结束后返校报到的学生时代。

  刘特林柒予为爱守护过于上头 张炯敏徐沐婵欢喜冤家斗智斗勇

  剧中,陈迷人(林柒予饰)和钟未(刘特饰)这对“你追我逃”的“猫鼠”情侣包揽了各种心动暧昧的撒糖桥段。两人从高中就开始的懵懂初恋,因为“错爱”而狼狈分开,再次相遇就是在同一所大学成为了同班同学。为了“报复”对方无故分手,钟未对陈迷人“死缠烂打”。巧合的是,钟未家的公司正是陈迷人一度梦想进入的手办行业尖端公司恒昌记。两人之间的缘分也从青涩的的校园情感延伸至携手追梦的创业中。操场初吻、车窗对望、醉酒“床咚”……陈迷人和钟未之间浪漫氛围总是恰到好处,又纯又甜。

  此外,班长鲍家国(张炯敏饰)和校花许喵喵(徐沐婵饰)也是“不打不相识”。许喵喵不甘心只被当作花瓶,想依靠和证明自己的实力,而鲍家国总是能精准踩到对方的雷点上。在经历了几番斗智斗勇后,鲍家国撞见许喵喵为了竞选成为冬奥大使跑步锻炼,第一次感受到了许喵喵美貌下努力的一面;而许喵喵也在几次燃眉之急的时刻受到了鲍家国的及时帮助,二人对对方逐渐有了改观。摒弃偏见后,两颗真心越走越进,爱意也在不经意间开出了甜蜜的花。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欢喜冤家让人越嗑越“上头”。

  网络剧《锦鲤是个技术活》由厦门世纪启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乐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融影秀传媒有限公司、东方嘉影电视院线传媒股份公司出品,北京蓝海拾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动卡动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子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旭丹、杨硕、苏頔任出品人,王芳、真红、付蕾蕾任联合出品人,林育塘任导演,郭臻钰任联合导演,周石星、范译元、火烽任总策划,杨硕任总监制,韩旭丹任制片人,原著作者唐欣恬,包正奇、范译元任编剧,9月13日18:00VIP会员看全集;9月20日起,每周三周四12:00各更新两集。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