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贿赂张靓颖经纪人及工作人员 被罚210万元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1:23:23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北京速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被罚210万元。当事人主要从事组织文化交流等经营活动。在某场直播活动中,主办方欲通过中介公司联络相关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北京速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被罚210万元。当事人主要从事组织文化交流等经营活动。在某场直播活动中,主办方欲通过中介公司联络相关艺人参与,当事人给予主办方娱乐营销经理孙某某好处费9.1万元,给付艺人张靓颖的经纪人夏茉含好处费9.1万元,并利用上述两人职务便利,获取了为上述直播活动提供服务的交易机会,为此,主办公司支付当事人服务费用70万元,当事人支付给艺人张某某经纪公司40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夏茉含曾任张靓颖经纪人,同年6月其社交账号发文表示将离开。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