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烬明》造型师回应让妆传闻:第一次听说,不存在的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5:45:52

  4月4日,《长月烬明》造型师曾明辉发文否认让妆一说,称:“第一次听说让妆,白鹿和陈都灵在剧里的角色造型特色完全不一样,不存在的。”随后,《长月烬明》官方转发了该文:“人间四

  4月4日,《长月烬明》造型师曾明辉发文否认让妆一说,称:“第一次听说让妆,白鹿和陈都灵在剧里的角色造型特色完全不一样,不存在的。”随后,《长月烬明》官方转发了该文:“人间四月天,欢迎来长月烬明看百花齐放,各有风采。”

image.png

  《长月烬明》是由鞠觉亮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陈都灵、邓为、孙珍妮、耿业庭、李沛恩,于波、黄海冰、郑国霖、张芷溪、肖顺尧、汪汐潮主演,王一菲特别出演,陈博豪友情出演的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4月6日在优酷播出。

  该剧根据藤萝为枝的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改编,讲述了一代魔神澹台烬与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相爱相杀的故事。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