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尼斯纽约Beauty天然山岩气泡水销售火爆,全球影响力不断升级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25:53

  日前,由巴尼斯纽约Beauty推出的轻奢矿泉水新品天然山岩气泡水(财阀家天然山岩水)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极力追捧。产品一经面市,就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凭借精致的造型和

  日前,由巴尼斯纽约Beauty推出的轻奢矿泉水新品天然山岩气泡水(财阀家天然山岩水)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极力追捧。产品一经面市,就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凭借精致的造型和健康的品牌理念,这款新产品为消费者重新诠释了“口渴”的定义,成为当下非常火爆的一款矿泉水产品。

  在韩国知名艺人“BTS”防弹少年团成员V的魅力加持下,这款巴尼斯纽约Beauty的天然山岩气泡水(财阀家天然山岩水)很快也跻身到“售罄”产品之列,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叫好声。BTS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从V分享在ARMY社交媒体上的动态中,一眼就被偶像手中拿着的看起来非常别致的矿泉水所吸引,纷纷开始寻找同款产品的购买途径。

  Instagram故事被这位偶像分享后不久,巴尼斯纽约Beauty的天然山岩气泡水(财阀家天然山岩水)迅速被售罄。而根据官方的销售价格显示,这款矿泉水实际上可以被视作水类饮品中的贵族。即便如此,依旧抵挡不住人们将财阀家天然山岩水商品一扫而空的热情。

  这款巴尼斯纽约Beauty天然山岩气泡水(财阀家天然山岩水)从外观设计上就很有“个性”。流线型的瓶身设计,随着动作瓶子和水之间形成的光线折射,像极了流动的“宝石”。这种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力,很符合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轻奢时尚风格。事实上,这款产品不仅拥有非常高的颜值,还具备了非常多的味觉科技。并在2022年的味觉和设计大奖赛中荣获了极高的奖项殊荣,被专业人士誉为“内外兼修”一款顶尖款泉水产品。

  巴尼斯纽约Beauty品牌向消费者传递的理念是,要追求精致品味的新生活。从明星偶像分享的内容,以及网友关于天然山岩气泡水的评价中,也可以看出广大消费者与该品牌之间的强烈情感共鸣。因为Barneys New York Beauty的产品,几乎都在诉说着“使用最好的产品,才是正确的选择”的这一品牌主张。

  随着话题热度的迅速蹿升,该品牌也迅速作出了回应,在韩国Instagram页面分享了两张V的故事照片,并对这位韩国偶像艺人的分享表示感谢。很显然,官方的声明和感谢,再度让这款产品的热度升温。

  这场由明星分享动态,而引发的轻奢矿泉水消费热潮仍在继续。据悉,该品牌近期还邀请到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小儿子大嫂的朴智贤作为代言人。朴智贤还在自己的Instagram公众号上分享了自己拍摄的该品牌Barneys New York Beauty海报大片的现场互动及最终作品。网友直呼,完美的造型、专业姿势和表情丝毫不亚于时尚模特,也让人想起了剧中毛贤敏充满自信、有品格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巴尼斯纽约Beauty天然山岩气泡水(财阀家天然山岩水)目前已经在中国的小红书平台上建立了品牌官网上,相信很快又将掀起一轮自媒体社交平台上的讨论高潮。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