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毛不易发布贺岁片:集成烹饪中心助你过个温馨年!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6:35:47

  近日,实力唱将毛不易的温情贺岁短片《不易之刻》成功出圈,被网友推上热搜!该片由中国专业厨电的头部品牌-华帝与毛不易及新世相联合打造,以毛不易《平凡的一天》的温暖MV作

  近日,实力唱将毛不易的温情贺岁短片《不易之刻》成功出圈,被网友推上热搜!该片由中国专业厨电的头部品牌-华帝与毛不易及新世相联合打造,以毛不易《平凡的一天》的温暖MV作为背景,缓缓讲述回归生活本质,感受平凡温暖,珍惜团聚时刻的温馨故事。

  短片表现出科技产品为用户带来的全新体验,助力团圆的美好幸福时刻。但片中最令人难忘,莫过于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带来的“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全新产品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集成化产品设计大幅改善和提高了厨房使用空间,同时产品之间的联动功能也真正实现了烹饪的高效率,真正做到了让厨房里忙碌的时间更短,把相聚和陪伴的不易之刻留长。

  观察人士认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将是华帝发展历程,乃至厨电行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华帝向 “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在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上已出现了方太、华帝两大专业品牌,集成烹饪中心这个全新品类产品双雄并立的格局,必将极大推动集成厨电更高效、良性发展。

  认真生活,把握简单时代的幸福瞬间

  “一日三餐,四时五味,都有着诸般不易。但最不易的,是围坐在一起的时刻。为了这一刻,有人翘首以盼,有人奔波千里……”短片中娓娓道来的旁白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时代飞速发展,伴随而来的是日渐忙碌的行程和匆匆忙忙的步伐。几年疫情的困境,环境不断的变化,让人开始怀念原本平静生活中家人相伴、亲朋相聚下的点滴美好,这时,“团圆”所承载的精神情感意义变得尤为深刻。

  身为民族品牌的华帝始终关注国内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和情感需求。新年将至,华帝敏锐地捕捉到时代背景下团圆不易的社会情绪,围绕“团圆不易,团圆饭要容易”的主题进行内容创作,借助毛不易传唱度极高的《平凡的一天》成功地“唱”进了消费者的心里。

  有着“城市民谣歌手”“治愈系音乐诗人”之称的毛不易歌曲能够体现到生活的细微之处,如一日三餐,一荤一素,平白而又精准地唱出对生活的感悟,直击人心。从素人到当红歌手,过往生活的经历让毛不易更加懂得普通人生活中平凡幸福的来之不易,本次的《不易之刻》所表达的正是在纷繁复杂的时代下,应该删繁就简,回归内心,去寻找生命中真实的情感需求。在物质条件丰富的今天,人们陷于无止境的物质欲望追求中,但对于触手可及、微不足道,却又是存在于每个人生命中真实而简单的美好情感,反而容易忽略和遗忘。唯有正视生命中真实的快乐和简单的美好,珍惜相聚"不易"的时刻,才能把握平淡中纯粹的幸福。

  通过高端专业的厨电产品和“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华帝期望帮助消费者留心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好,用科技解决人民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通过产品集成释放厨房空间,通过功能集成提升产品的高效能,快做慢享,减少劳动的时间,留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重要之人,感受温馨,享受幸福。

  坚持用户至上,用高品质厨房空间打动消费者

  在短片中,丈夫着手开始准备饭菜。洗菜、切菜,开灶下锅,开启油烟机,行云流水的操作和舒适的画面显得轻松惬意。猛火炖煮的汤和锅里翻炒的菜散发着香气,腾升的油烟被则烟机瞬间吸走,底下的蒸锅、烤箱里烹制着新鲜诱人的菜品,不一会儿的功夫,餐桌上就摆满了美食,而一旁的时钟显示时间才刚刚过去15分钟。

  如何实现更好的厨房体验、助力用户实现认真生活?秉承用户思维,围绕智能化、集成化、场景化的厨电发展趋势,华帝再次聚焦集成厨电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厨房利器”——华帝集成烹饪中心。

  针对中国家庭的厨房空间普遍偏小的特点,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让空间利用率实现进一步提升,一平米的占用面积集成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实现轻松、快速烹饪。

  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 V1 为例,包含近拢吸橱柜烟机 J6059 和全新产品 ZF901,通过人性化的结构设计最大化释放蒸烤空间,实现油、气、电分离,提升烹饪安全度。上方灶台区达到 70%一级热效率,0.7~5.2kW的宽幅火力能够满足多种火力条件。

  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其中,变频速蒸系统轻松满足“ 火力大、蒸气足、时间短”,标准蒸、高温蒸两种模式外加3 档湿度供调节实现食材精细处理及因地制宜的烹饪形式。烘烤功能50 ~ 200℃的可控温度范围结合5 大模式满足各种菜式的烘焙条件,立体多维焙烤达到精准控温、烘烤均匀的效果。

  如果想要获得菜品的酥脆口感又担心摄入过多的油脂,可以尝试健康炸功能,能轻松实现“0 油添加,炸出外焦里嫩口感 ”, 逼出油脂,省油健康,免去再多添置一个空气炸锅的麻烦。

  心系消费者,了解消费者,才能真正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华帝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初心,以“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的品牌愿景不断进行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专业的厨电产品。如今,华帝凭借性能卓越的新产品正式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让人更加期待品牌往后更多的尝试。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