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娱乐公司艺人工作室发布倡议书:呼吁大家文明上网理智追星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4:48:52

  搜狐娱乐讯 2021年5月,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2021年6月,中央网信办启动“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为响应国家“清朗”行动的号召,贯

  搜狐娱乐讯 2021年5月,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2021年6月,中央网信办启动“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为响应国家“清朗”行动的号召,贯彻“清朗”行动的精神,多家娱乐公司艺人工作室发布倡议书,呼吁大家文明上网理智追星,拒绝拉踩引战互撕谩骂,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25日,赵丽颖在社交平台发文,倡议文明交流冷静发言,呼吁大家关注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25日,王一博工作室发文号召粉丝理智追星,工作室表示坚决拒绝拉踩引战、谩骂互撕等不良饭圈行为,抵制网络暴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生态,传递社会正能量。

  26日,杨紫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倡导大家理智追星,树立正确是非观及价值观,共同营造积极文明的网络环境。

  26日,肖战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号召粉丝“文明上网,抵制网络暴力、理智追星,理性讨论,化追星之爱为正能量,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26日,悦凯娱乐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号召粉丝“文明上网、和谐讨论,坚决抵制网络暴力,理智追星、冷静发言,遵纪守法、明辨是非。”在倡议书下方,还附上了那英、杨洋、何洛洛等悦凯娱乐旗下艺人的签名。

  26日,耀客传媒社交平台发文,向广大社会群众、粉丝群体及业内同行发出倡议,倡导社会各界理智追星、文明交流。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生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6日,嘉行传媒及嘉行新悦发布关于理性追星的倡议书,共同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杜绝不良饭圈行为和现象。

  27日凌晨,杨颖及杨颖工作室发布倡议书,响应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

  27日, IXFORM成员罗一舟,唐九洲,连淮伟,刘冠佑,邓孝慈,孙滢皓,刘隽,孙亦航,段星星签署了倡议书,响应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

  27日,THE9发布倡议书,响应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专项行动,拒绝一切不良的饭圈行为。

  27日,刘雨昕工作室发布倡议书,响应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弘扬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7日,乐华娱乐发布倡议书,响应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杜绝不良饭圈行为和现象,共同构建文明健康的网络精神家园。

  随后,王一博转发乐华娱乐倡议书:“让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多做对社会有正面意义的事情,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传递正能量。”

  27日,TFBOYS组合官博发布倡议书,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的号召,呼吁共同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杜绝不良饭圈行为现象。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均签名倡议。

  邓伦工作室,哇唧唧哇全体艺人发出倡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