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虫谷》定档8月30日 铁三角集结滇南再探秘境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1:07:22

  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硬核探险剧《云南虫谷》今日正式定档,同时,官方发布了海报和预告,“铁三角”原班人马即将再度

  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硬核探险剧《云南虫谷》今日正式定档,同时,官方发布了海报和预告,“铁三角”原班人马即将再度集结,奔赴云南,进入神秘诡谲的古滇国,继续探寻雮尘珠的下落。

  作为腾讯视频“鬼吹灯”系列续作,《云南虫谷》承接了《龙岭迷窟》结尾留下的剧情悬念,胡八一(潘粤明饰)、Shirley杨(张雨绮饰)与王胖子(姜超饰) “铁三角”再度集结,一行人为了找到解开“红斑诅咒”的方法,在陈瞎子的指点下,决定前往隐匿在云南遮龙山古滇国遗址,寻找雮尘珠,进而展开了又一段惊险刺激的探险故事。

  《云南虫谷》不但继承了“鬼吹灯”系列剧一直秉承的硬核探险风格,还在悬疑惊悚氛围上加以革新。在前作的密室陷阱、重重机关之外,《云南虫谷》将奇谲的自然风光与硬核探险有机融合,通过山间密穴、湍急激流等自然场景令探险体验升级,还有效利用云南地区流传的蛊虫、幻象等多种神秘传说为剧集的悬疑惊悚加成。

  而在特效制作方面,《云南虫谷》也延续了一如既往的电影级质感。仅预告片中出现的怪虫奇兽便各具特色。霍氏不死虫的亮相更可谓“惊喜”,坚硬厚重的虫甲鳞片、污渍遍布的颚足口器等细节极具真实感,令仅存在于想象中的虫怪跃然于观众眼前,视觉呈现不可谓不用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剧情、制作等方面的传承与升级之外,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铁三角”此番再聚,实力派演员和角色间的默契也将再度升级,擦出更多火花。

  8月3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云南虫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