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票房双收!甄子丹谢霆锋《怒火·重案》三天票房2.4亿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0:58:14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7月30日,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港产警匪片《怒火·重案》上映,首周末三天累计超过2.4亿元,豆瓣评分7.7分,猫眼评分9.5分,实现了口碑票房双丰收。  该片前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7月30日,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港产警匪片《怒火·重案》上映,首周末三天累计超过2.4亿元,豆瓣评分7.7分,猫眼评分9.5分,实现了口碑票房双丰收。

  该片前三天排片占比、上座率、单日票房都在走高,到第三日排片占比达到33.2%,上座率达到13.4%,远甩开《盛夏未来》,在所有新片中遥遥领先。按此强势开局,猫眼专业版预测其最终票房可能冲过10亿元。

  截止目前,港产警匪片票房前三是《拆弹专家2》《扫毒2》《无双》,票房分别为13.15亿元、13.13亿元、12.74亿元,《怒火·重案》最终可能排进前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