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感谢大家为自己加油:已非常满足没有遗憾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0:51:01

  8月2日,中国田径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发文感谢网友祝福,“谢谢大家为我呐喊加油!”,同时他表示对自己成绩的认可,“以9.83进入奥运会决赛圈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决赛的9.98也没有遗

  8月2日,中国田径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发文感谢网友祝福,“谢谢大家为我呐喊加油!”,同时他表示对自己成绩的认可,“以9.83进入奥运会决赛圈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决赛的9.98也没有遗憾,因为这就是我的最真实水平!”,最后他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男子4×100米比赛中能继续为中国田径军团加油。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你已经太太太棒啦!苏神!黄种人的骄傲!黄色闪电!”“苏神yyds!!!”“你已经很棒了,很了不起,加油!”

  据悉,苏炳添在前一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短跑半决赛中以9秒83创下亚洲纪录,也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最终以9秒98位列第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