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萧亚轩已搬离与小16岁男友黄皓的爱巢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21:36

萧亚轩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7月13日报道,萧亚轩与小她16岁男友黄皓两人同居的爱巢如今另有人住,而她的司机也将爱犬送至相隔一条巷子的豪宅,萧亚轩已经离开两人爱巢搬到他处。

萧亚轩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7月13日报道,萧亚轩与小她16岁男友黄皓两人同居的爱巢如今另有人住,而她的司机也将爱犬送至相隔一条巷子的豪宅,萧亚轩已经离开两人爱巢搬到他处。

  当天有两个小孩在她家的阳台玩耍,不久一位女子带着小孩一起出门遛狗,其中一名疑似是萧亚轩的侄子,带出门的狗狗疑似为萧亚轩养的比熊犬。然而,身为屋主的萧亚轩,早已悄悄搬到相隔一条巷子的另一栋豪宅。

  虽然萧亚轩表示与黄皓不是分手而是暂停,但也向媒体坦言,对方已经搬离昔日爱巢。七月六日萧亚轩宣布与黄皓分手当天,台媒发现有两个小孩在她家的阳台玩耍,不久一位女子带著小孩一起出门遛狗,其中一名疑似是萧亚轩的侄女,带出门的狗狗,应为萧亚轩养的比熊犬。

  然而,身为屋主的萧亚轩,早已悄悄搬到相隔一条巷子的另一栋豪宅。今年四月初,萧亚轩贴出在家中阳台逗狗的照片,可看出景致和原本的居所不一样;同月底,她秀出与黄皓的合照并表示“Thank you for everything(感谢你的一切)”,当时就引来外界揣测两人是否已分手。

  7月6日清晨,萧亚轩在社交平台发出一段影片,对着镜头说出“I am done”,并表示“谢谢你的一切,再见”,疑似宣告结束这段感情。对此,萧亚轩经纪公司回应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分手表示:二人非分手而是暂停一下,还是深爱着彼此,目前让他(黄皓)先回温哥华,双方暂时分开来,彼此先暂停一下,呼吸一下,各自给些喘息的空间。

  萧亚轩宣布分手后,疑似对男方仍有留念,社交平台保存与男友的亲密照,反观25岁的黄皓非常决绝,第一时间删去两人昔日恩爱照,不留下任何悬念。

  7月6日清晨,萧亚轩突然在社交平台发出一段影片,对着镜头说出“I am done”,并表示“谢谢你的一切,再见”,疑似宣告结束这段感情。

  萧亚轩写道:“Done,双方的想法不太一样,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还有自己的梦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似乎透露双方分开的原因是彼此目标不同。尽管如此,她仍祝福:“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谢谢你的一切,再见。”虽然是深夜,许多粉丝仍实时看到了萧亚轩的发文,惊讶“不是分手了吧”“是不是又分了”,但也赶紧安慰“不要放弃,一切都会变好的”,鼓励她继续为梦想振作。

  此外,黄皓离开加拿大到中国台湾生活,长期没有和家人见面,对家人的思念,也被认为是这次分手的导火索。

  报道称,萧亚轩的经纪人(后来签约了黄皓)曾表示,黄皓刚刚出道时,被要求严格训练,学习表演、舞蹈、媒体应对等课程。疫情来临之前,黄皓每天早出晚归,一度心理压力过大当场吐血送医,萧亚轩后来自我检讨,逐渐放松对男友的要求。

  萧亚轩很强势,但黄皓也有主见,她曾表示二人什么事都能吵在一块,一度吵到分房睡,濒临分手边缘,最后还是萧亚轩选择妥协求和,在男友面前撒娇才和好如初。

  萧亚轩跟黄皓交往超过3年,既是女友也是对方的老板,曾坦言在工作时是比较主导的一方,有时不免造成男友的压力。不过,两人私下相处则是相反,黄皓形容女友像小公主,很需要恋人一直哄着,在迈入交往第3年时曾感觉陷入瓶颈,几度考虑放弃这段感情,但后来还是决定一起走下去。

  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萧亚轩曾和黄皓讨论“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的议题,黄皓认为不行,“如果能做朋友,就不是真的爱”;萧亚轩则表示可以,“你爱就会产生感情,感情之后升华成友情”,并回应了之前给前任送生日祝福一事,她表示:“手机提醒忘了改,而且顺便一升华就说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