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奖,不套路!啄木鸟抖音挑战赛活力开启,8888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6月06日 22:05:24

  6月已来,暑气将至,大型纪录片《全城"热"恋》即将上演,小伙们,先别忙着"内卷"了,空调、WiFi、西瓜,夏日居家三家套,你配齐了吗?  不"内卷"没套路,"啄木鸟家庭维修"邀你清凉一夏,

  6月已来,暑气将至,大型纪录片《全城"热"恋》即将上演,小伙们,先别忙着"内卷"了,空调、WiFi、西瓜,夏日居家三家套,你配齐了吗?

  不"内卷"没套路,"啄木鸟家庭维修"邀你清凉一夏,拿大奖!

  6月7日-7月6日,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抖音平台发起话题挑战#美好生活不罢修,邀请全民拍摄抖音短视频,模仿"美好生活不罢修"定制手势舞,晒出生活中关联家庭维修的小故事,分享家庭维修小妙招,一起翻新居家小屋,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即可参赛,最高可获得8888现金大奖,更有扫地机器人、智能手环及啄木鸟家庭维通用优惠券等好礼,让你一秒体验什么是快乐星球。

  无论你是抖音达人技术流,还是新手小白,也无论是舞蹈、剧情还是vlog形式,根据要求拍摄视频,即可参与话题挑战!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挑战赛邀请专业舞蹈团队特别定制了"美好生活不罢修"手势舞,简单、易学、节奏感十足,你可以根据舞蹈示范视频进行模仿,释放活力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同时 ,也让你与心动大奖更近一步。

  视频评选机制,奖励发放说明、具体参与步奏,详细攻略见下图,拿走不谢。

  "啄木鸟家庭维修"品牌创立于1995年,目前在全国已拥有28家直营子公司,10万+工程师,覆盖2200+县级以上城市,累计服务3000万用户,并凭借专业正规的服务,数字化维修战略布局,斩获了"2020中国品牌榜·金鼎奖"。

1404c44a55cb282d1f292b6b50d54af

  修好一个家电,翻新一座房屋,疏通一节管道。25年来,作为"美好家庭的守护者",啄木鸟从百姓家庭维修中的细节入手,始终牢记"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为民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未来,啄木鸟将继续以技术驱动数字化家庭维修服务,秉持"让啄木鸟守护每一个家"的企业使命,用更好的服务让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不罢修"。

  最后,再提醒一下小伙伴们,6月7日-7月6日,参与抖音挑战赛#美好生活不罢修,啄木鸟准备了8888现金大奖和众多好礼,期待与你的相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