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长沙》作者发文夸龚俊要为他写民国戏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19:56

  5月7日晚,《战长沙》的作者在社交平台发文夸龚俊,她表示龚俊在《山河令》里演技很好,没有他是根本不成立的。喊话龚俊好好拍《沉睡花园》,“等我写民国戏”。  龚俊今年因

  5月7日晚,《战长沙》的作者在社交平台发文夸龚俊,她表示龚俊在《山河令》里演技很好,没有他是根本不成立的。喊话龚俊好好拍《沉睡花园》,“等我写民国戏”。

  龚俊今年因《山河令》大火,网友评论:“妈呀我最爱的战长沙作者也爱俊!民国小少爷搞起来!”

  首位获得雨果奖的中国女作家郝景芳日前还发文称,要为他和张哲瀚写小说,并要在写完后转给《山河令》编剧小初。郝景芳发文表示自己最近在追《山河令》,有粉丝评论让她给龚俊和张哲瀚二搭写一个科幻剧本,她回复:“可以,他俩都说想演科幻。”郝景芳还表示会尽快开始写,“其实之前的一个故事停滞了很久,总是找不到感觉,现在想想,可能就是缺了一些人物角色的感觉。现在正好。”

  此外,关于郝景芳长文中谈到龚俊和张哲瀚的争议,郝景芳表示:“张老师、龚老师都是优秀的演员,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能力与人品。今天文章中的表达,并不是褒奖一个人、贬低一个人的意思,而是说他们刚好互补、相互成就,两个人都很出色。我都很喜欢。”

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