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凌晨4点晒新剧《女心理师》杀青照 面带微笑状态好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0:27:53

  3月11日凌晨四点,演员杨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新剧杀青照,配文表示:“你们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杀青宴吗,嗯,我们做到了。”晒出多张杀青照,照片中杨紫手捧鲜花对镜微笑能看出状态还

  3月11日凌晨四点,演员杨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新剧杀青照,配文表示:“你们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杀青宴吗,嗯,我们做到了。”晒出多张杀青照,照片中杨紫手捧鲜花对镜微笑能看出状态还是非常的好。

  在晒出杀青照之前,杨紫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告别《女心理师》中角色的贺顿,言你会遇到很多人,你也会遇到很多痛,但你会遇到很多很多的爱,最重要的是 你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女心理师”。字里行间中能感受杨紫对该角色的不舍。

1.jpg

      《女心理师》由毕淑敏老师的同名小说改编,杨紫、井柏然、王嘉、黄觉、张均甯、杨童舒、李梦等演员参与。该剧是一部极具有现实意义的剧,呼吁全社会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从剧情到演员阵容上都十分让人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