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七季大换血,两位顶级流量加盟,有王迅一位老成员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4:08:50

  近几年来,国内涌现出很多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但真正能够成为经典的却少之又少,其中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综艺节目在近段时间的热度也慢慢开始下降了,《极限挑战》就是如此,这档综

  近几年来,国内涌现出很多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但真正能够成为经典的却少之又少,其中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综艺节目在近段时间的热度也慢慢开始下降了,《极限挑战》就是如此,这档综艺节目的国民度非常高,参加节目的很多嘉宾都变得非常受欢迎。

  但原本《极限挑战》中固定的嘉宾都依旧换了个遍,很多老成员接二连三的退出了节目,这也导致节目的收视率大大的下降,后来节目组又邀请了很多流量高的明星,但对于观众们来说,已经没有原来的感觉了。原本的“男人帮”中有几位就是很多年的朋友,配合起来更加默契,更有看点。

  不过后来男人帮就解散了,很多成员都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了节目,黄磊、张艺兴还会时不时的以飞行嘉宾的身份来参加节目,即便如此,《极限挑战》仍然打算播出第七季,第七季的老嘉宾并不多,唯一留下的就是王迅了,能够这么多季都在坚持,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据消息称,这一季还会有两位顶流明星加入,其中之一就是邓伦,邓伦的人气与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近几年来邓伦一直忙于事业,不仅拍了很多部影视剧,还不断的参加综艺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一位就是黄明昊了,他是NPC男团的成员,唱跳实力都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如此,黄明昊在近几年来一直在综艺节目上频频露脸,如今已经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常驻嘉宾。

       八卦小趣事原创

相关文章